港iPhone6開售 大陸轉售獲利翻倍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在香港,iPhone 6售賣引來全城瘋搶。因為大陸還沒有正式售賣,在蘋果專門店外,聚集了大量來高價收機的大陸豪客。當中不少炒家將剛到手的iPhone轉售圖利,平均每部手機獲利一倍,有的運到大陸售賣價錢甚至高達兩倍。

19日早上7點半,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蘋果旗艦店,在歡呼和鼓掌聲中,排隊久候的抽到iPhone 6的幸運兒們,終於可以購買心頭好,每人限購2部。

排第三位的深圳居民楊先生,購買了64G的iPhone 6 Plus,決定自用。

深圳居民楊先生:「我是昨天晚上過來香港,10點左右就到達這裏,並且一直排隊購買。」

記者:「您是從哪裏來的?」

深圳居民楊先生:「我是深圳。」

記者:「作為大陸還沒有開售,您拿到iPhone甚麼感受?」

深圳居民楊先生:「我是非常開心、興奮和榮幸,我覺得能夠第一時間用到心愛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也有人決定轉賣,價錢至少翻倍。

香港市民:「希望今天(2部)儘早放售先,放了之後,就剛好可以賺一部自己用。」

這位浙江蘋果粉絲高價收機,但只買到小尺寸的iPhone 6,比官價貴了近一倍。

大陸遊客:「貴,貴,有史以來最貴。這次國內沒有首發,大家對它期望值蠻高,挺喜歡,特別是5.5英吋,都沒有辦法得到。」

甚至有炒家集團準備了450萬港元現金,在中環收機,有的運回大陸售賣價錢甚至高達2倍。也有勞工團體在門口抗議蘋果血汗工廠。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