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最新上映電影 曝光中共最恐懼機密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第5屆洛杉磯真相電影節於9月11日到21日在洛杉磯舉行,來自新西蘭的參展影片「謀殺訂單」在9月13日晚首映,該片揭露了中共政府自1999年以來對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活摘並販賣的殘酷真相。

影片講述了一位因腎衰竭而只有6個月生命的男子,決定到更容易獲得腎源的中國進行腎臟移植,然而男子在出發開始這場器官移植旅行時,卻震驚的得知腎臟來源於因信仰而被中共政府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他是否繼續這場旅程呢?

影展觀眾Marie Paul Baxiu:「我相信中共對法輪功這樣的修煉團體做這些事已經很久了,人類做出這樣的事真的很可怕,非常可怕.」

影展觀眾林志彥:「我很難過,非常難過!」

自中共政府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在非法關押中被強迫當作器官移植的供體,被中共當局蓄意謀殺、強摘器官致死。而因此,2003年到2006年間國際上掀起到中國器官移植的旅遊潮。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社會首次曝光,舉世震驚。

新唐人記者尉然、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