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日本關西反迫害遊行 華人欽佩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訊】9月13、14日兩天,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和京都舉辦了兩場反迫害遊行。了解真相的民眾感謝他們用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堅持不懈地揭露中共惡行。

日本官方統計,日本每年吸引了一千萬左右的外國人到訪,其中大阪和京都是遊客們觀光時的必選之地。9月13、14日兩天,法輪功學員在這兩座城市最繁華的地帶舉辦了兩場遊行,以天國樂團為頭陣,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宮莉女士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15年,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販賣,這是作為人類無法容忍的罪惡。

宮莉女士:「我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受迫害),因爲我覺得只有更多的人能夠知道這個事實,而且發出聲音才能更快的停止這場迫害。」

了解真相的在日華人特意前來參加此次遊行。

在日華人:「我非常高興,看到大家,我向他們學習敬重他們」

新唐人記者和山小百合、劉志貴日本關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