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摟宋祖英官員心有餘悸:真相永遠不會說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9月11日,今年三月重慶青年報的一篇採訪報道,突然被中國大陸多家媒體轉載,引起外界關注。

2014年3月,有著共青團背景的重慶青年報在河南濮陽,對2011年6月在文藝演出現場強摟宋祖英的河南官員王留聚進行了專訪。

2011年6月,河南官員王留聚因在文藝演出現場強摟宋祖英成為網路熱點,他隨後被免職並被濮陽市公安局行政拘留5天。

「2011年6月發生的事情,不僅使王留聚的仕途就此停步,對其內心也是一大打擊。現在回過頭來看,濮陽有關部門當時對王留聚的處理有些過了。」一位不願具名的業內專家接受重慶青年報記者採訪時說。

「舊事重提會遭到網友批評,事情背後的真相我永遠不會說。」看來,王留聚對過去的事還心有餘悸。

重慶青年報還特別向王留聚提及宋祖英被成龍貼臉之事。「相比成龍的一笑而過,您會不會覺得委屈?」

2014年全國「兩會」期間,醜聞纏身的影星成龍走近「民歌皇后」宋祖英,從其身後抱住她並與之親密地貼臉。

王留聚稱:「成龍是明星大佬,我與他沒法比。這些人最好別去惹,對咱沒好處。」

重慶青年報稱,王留聚表示現在還會想想當年的舉動,並稱自己後悔。

外界注意到,在目前江澤民被傳重病入院、江氏家族醜聞滿天飛的大背景下,陸媒高調對坊間都知道的江澤民姘頭宋祖英被摟被貼的舊聞進行翻炒,意味深長。

今年7月14日,大陸網民微博發帖文稱,博主「愛麗粉絲團」去年9月24日曾微博私信要求轉發一條帖文,他當時據此推測「小英子(宋祖英)沒戲」。

所附的「愛麗粉絲團」的舊帖文稱:據駐奧地利使館文化參贊介紹,從2013年初到9月底,維也納金色大廳接待了130多個中國藝術團體來「鍍金」。演出是贈票給當地大使館和華僑,之後送中餐館廚師,最後廚師不願來了,就送給洗碗工,實在沒人送了,就一個團體在上面演,其他團體在台下當觀眾,然後輪換。

據悉,最先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開唱的中國演員是江澤民姘頭宋祖英。2003年11月,江澤民曾不惜花大量國庫資金讓姘頭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開啟中共個人演唱海外「鍍金」的序幕。

今年3月中共政協會議上,中共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炮轟所謂「金色大廳」鍍金現象,宋祖英不得不檢討稱:「我是開了個壞頭」。

據悉,宋祖英1991年春晚自演唱《小背簍》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相中後,被秘密特招入伍,又被調到了海政歌舞團。宋江勾搭上後,曾「紅得發紫」,國內外出盡風頭,江宋淫亂醜聞也因此舉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後,隨著中共江澤民集團中的核心成員徐才厚、周永康相繼落馬,作為情婦的宋祖英也被媒體拋上檯面,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