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紀念911恐怖襲擊13周年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今天是911事件13週年紀念日。13年前的今天,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美國民航客機,襲擊紐約世貿大廈和五角大樓,造成2749人死亡的恐怖事件。此後每年的911,全面各地都舉行各種紀念活動。

號聲響起後,是莊嚴的靜默時刻,紀念發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攻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米歇爾、副總統拜登,在911被劫的第一架民航客機撞向紐約世貿中心的同一時間,率領白宮人員一齊默哀。

歐巴馬隨後參加了在五角大樓舉行的紀念儀式。911第三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到五角大樓一角,機上數百人遇難。

賓州的尚克斯維爾也同時舉行紀念活動。911被劫持的第四架客機,由於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英勇抵抗,沒有達成目標,墜落在濱州田野。

美國國家911紀念博物館於今天開幕,陳列有關的紀念文物和圖文照片。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