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北極熊》tiff 首映 「綠巨人」走紅毯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美國電影《永遠的北極熊》9月10日在多倫多電影節舉行首映,該片主演馬克•魯法洛因成功飾演過「綠巨人」這一經典人物而為影迷們熟知,來看本臺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永遠的北極熊講述的是一位患有躁鬱症的男人,為了贏回對妻子的芳心,獨立承擔起照顧兩個小女兒的重任,讓我們來看看男主角Mark Ruffalo對這個角色的理解。

演員馬•魯法洛因:「我沈浸在導演非常精彩的劇本裡,其中很美妙的體驗是躁鬱症使他四處遊走,看起來可笑、混亂,但卻觸動人心,最終在導演巧妙的構思下 用愛的力量使他回歸。」

這部電影的故事來自導演Maya Forbes自己的親身經歷,她表示自己的父親就曾患過焦躁症,電影的名字也來自於父親。

導演Maya Forbes:「那個題目來自一個故事,當時我姐姐和我在大學,我父親曾經焦躁症發作了,我們把他帶去了醫院,他當時正在填病例表,你的診斷是甚麼?兩級分化?精神分裂?還有一些,其他。他選擇了其他,然後寫下永遠的北極熊,那是他自己的自我診斷。」

導演Maya Forbes對父親的感情都體現在這部影片中,片中男主角Stuart,作為一名父親,他被診斷出焦躁症,而妻子又面臨去紐約深造,留下他和兩位小女兒,要管理自身病情並同時照顧兩個深愛的女兒。

演員馬克•魯法洛因自己也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這部影片讓他獲得了甚麼呢?

演員馬克•魯法洛因:「女孩們是有很韌勁的,(但是你讓他們變得堅強),對,那是一件好事,對啊,你要讓她們堅強。」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