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開學次日遭班主任強姦 下體紅腫撕裂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訊】中國大陸剛開學,又發生校園強姦案。廣東信宜市一名9歲女學童,開學第二日便遭到34歲的班主任強姦,下體遭撕裂紅腫,家長及時發現報案。目前,蘇姓強姦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大陸媒體報導說,受害女童小雯就讀小學三年級,父母在外打工,屬於留守兒童,平時由爺爺和奶奶照顧。

報導引述受害女童的母親曾女士的話說,事發當天下午5點多,女兒打電話給她,突然說自己不想念書了。曾女士問原因,女兒講述老師強姦細節。得知女兒是被蘇姓班主任強姦了,連忙讓在老家的親人報警。當晚公安趕到曾女士家調查取證,後經法醫鑑定,小紅「外陰紅腫,陰道撕裂」。

9月4日下午,信宜官方通報稱,涉案的班主任已被帶走,稍後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大陸校園性侵事件頻發

近年來,中國大陸校園性侵事件頻發。今年4月份,網路了曾曝光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小吉場鎮南豐小學一名31歲教師性侵10餘名女學生,最小的女生僅8歲 。

6月16日,廣東惠州龍門縣龍華鎮一小學數名女生被家長發現下體紅腫,孩子稱校長從4年前就經常摸她們下體。當天,對18名學生檢查,查出3名有婦科炎症,校長翁某被刑拘。

今年7月份,雲南宣威市的爛泥溝小學一教師被曝性侵,8名女生被帶到衛生院做婦科檢查,發現所有人處女膜破裂,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1個只有5歲。事發後吳姓教師被拘捕並被刑事拘留。

去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僅20天內大陸就連續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很多都是校長、教師。

2013年5月8日,海南省萬寧市的后郎小學傳出有6名小學女生集體失蹤,其中年齡最小11歲,最大的也只有14歲。6名女生被當地政府機構職員小忠帶走開房遭強姦。

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披露後,引起社會各界強烈關注。隨後的20天左右時間,大陸媒體公開披露了8起校園性侵案被曝光。

5月15日安徽潛山縣一小學校長12年中先後性侵9名女童遭曝光;5月18日安徽舒城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遭學長家長洞察;山東青島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5月20日警方處理治安糾紛時獲悉。

5月21日河南桐柏54歲教師猥褻女生被男生髮現后曝光;5月21日湖南嘉禾小學老師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5月22日廣東雷州小學家長報案,該校校長多次誘姦2女生;5月27日,廣東深圳南山區弘基學校一名教師猥褻4名學生被警方帶走。

廣州婦聯負責人去年披露,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認為,在中共的縱容下,黃、賭、毒氾濫,中國社會早已整體腐爛,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分析認為,「校園女童性侵」或將成為導火索,剝落中共「偉光正」的畫皮。當人們看清中共真面目之時,全民反迫害將順應歷史潮流,終結中共獨裁暴政,這一天不會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