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亡計劃 109分局交通安全大動員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今天紐約法拉盛109分局召開記者會,宣佈從9月8號到14號,在法拉盛緬街進行交通安全教育,並在隨後的一週嚴格執法,以提高民眾的交通安全意識。

為了配合市長的「交通令死亡」計劃,9月8號到14號,109分局要派出大量警員到緬街,地鐵口、學校、商家以及老人中心進行交通安全宣傳。

資料中提醒行人不要只顧低頭玩手機,過馬路要看紅綠燈﹔騎車人要遵守和機動車一樣的交規,避讓行人﹔司機則不能並排停車。

109分局希望華人朋友能夠配合,閱讀相關的傳單和海報,了解交通規則。

從9月15到21日起109分局警察將嚴格執法,不注意交通安全的行人、車輛會吃罰單。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交通安全是每個人都有責任的,行人要守規矩,開車的人要守規矩,另外踩腳踏車、送外賣的人也要守規矩。如果三方面都守規矩的話,我們的交通意外就很少了。」

新唐人記者孫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