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習近平曾遇六次暗殺 全是內部僱凶作案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習近平早在十八大接任中共總書記前後,就屢有遭遇暗殺的傳聞。近日,港媒《動向》雜誌最新一期8月號撰文披露,習近平迄今為止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並且全都是內部人僱凶作案。觀察人士注意到,在周永康被宣布立案調查不久曝出這些內幕,似乎正好佐證了「薄周政變」之說並非空穴來風。

習近平曾遇六次暗殺

據《動向》雜誌援引中共高層消息稱,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書記處書記身份到河北石家莊考察時,遭遇冷槍暗殺。習擔任總書記、軍委主席後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

消息指,除此之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僱凶作案。

量身定做四條特別安保措施

報導表示,由於屢次遇險,2013年11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由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及中共政治局委員、中辦主任栗戰書在中央政治局會議提出:為確保習近平安全,制定四條特別措施:

一、習近平到外地考察行程、到達地區、地方前要嚴加保密。

二、習近平到外地考察活動的車輛要配備高性能防爆炸、子彈攻擊的裝置。

三、習近平到公共場所、社區等地便裝考察了解民情、社情,要配備防彈、防爆衣物。

四、習近平出國外訪,要配備備用專機同行,增加配備便裝特警。

據悉,習近平在國內考察時,其隨行便裝特警一般配備12名至16名,其武器裝備配備有伸縮微型機槍、曲尺式快速手槍、微型煙幕彈等。鑒於安保實情,已經有建議增加至22名兩個班實力。

習近平神秘消失引爆暗殺傳言

據了解,習近平在十八大之前就有過被「暗殺」的傳聞。2012年9月1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出席中央黨校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並講話后,就從公眾視野中消失。9月5日,習近平罕見取消了與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會面的原定行程;同時還取消了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以及俄羅斯代表團的會面。

10日,習近平再度缺席原定與到訪的丹麥女首相的公開會見,其去向立即成為全球追蹤的焦點,各種「謠言」、放風、猜測紛紛出籠,其中最流行的版本之一,就是習近平遇刺導致「背部受傷」。

15日,習近平到農業大學參加科普日活動首次亮相,傳聞始停,但中共外交部未對此作任何解釋,僅僅讓外界不要隨意猜測。

習近平訪美時美媒曝光周、薄政變

早前,習近平與2012年2月14日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報導稱,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據《動向》的報導稱,習近平的安全問題在中共黨內已經引起諸多元老警覺,宋平、萬里、喬石、及軍界張震、遲浩田等人都曾提出習近平人生安全不是個人問題,直接關係、影響到大局,必須予以高度重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