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政談高智晟:中國需要他這樣的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離開了新疆沙雅監獄,依然沒有自由,也沒有人了解在長達5年的被非法關押期間,他遭受的酷刑與折磨。著名海外民運領袖、原六四學生,曾在89年六四年被坦克壓斷雙腿的方政表示,高智晟所遭受的迫害很嚴重,盼望他儘快康復,因為中國需要他這樣的人。

方政說高智晟所承受的,遠比他當年被中共坦克壓斷雙腿,因為那只是一瞬間的鐵血暴力。「共產黨對他的迫害要更嚴酷,因為他完全是封閉的,他沒有親人的這種照顧,而且他是長期的,這麼多年來,從06年,07年,一直到現在長達7、8年的時間,各種方式的對他的一種迫害,尤其是最近幾年來,在監獄的這種單獨關押。」

高智晟因為第一個站出來為法輪功維權,而遭受迫害,「高智晟他是一個堅強的人,他有非常頑強的意志,有非常清晰的這種理念 。」「高智晟就在他第二次被非法綁架就曾經寫過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面對中共無邊的黑暗,他認為高智晟做出了良心的選擇。「現在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個瘋狗,很多人有很多的想法,一種是我們想辦法,多遠一點,不要碰它,不被它咬著就算了。」 「可能他就是一個要去捅這個黑幕的人,去剷除這個毒瘤,黑暗這個,高智晟就是想要做這樣一個人。」

高智晟為道義擔當的精神,方政認為他有超越一般人的勇氣,「他有一點像一個殉道者,他有一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這麼一種勇氣,」「他的這種犧牲也是一種表帥,讓我們知道那些事是需要我們更多的人去關注。」

目前讓高智晟承受這麼多苦難的兩個直接問題都還沒有解決,「法輪功問題沒有解決,共產黨問題沒有解決,我想高智晟的歷史責任也沒有完成。」「 其實從我們內心知道,中國真的需要高智晟這樣子的人,在中國這個土地上,目前還需要高智晟這樣的人。」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