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陣營步步逼近 念斌無罪誰最心慌?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8月22日,福建省高院高調宣告備受外界關注的念斌案主角念斌無罪。大陸媒體指出,八年沉冤得雪,終判無罪,誰最心慌?

中共十八大之後,習近平陣營的「憲法夢」受到來自江派陣營的拚命阻擊而一度呈現「膠著狀態」。周永康及徐才厚等江派幹將相繼落馬,特別是北戴河會議之後,習陣營連下妙棋破局,步步讓江澤民驚心。

營造大環境 習陣營再下妙棋

財新網在報導中稱,念斌案塵埃落定,念斌沉冤得雪,終於踏上回家的路。希望念斌案的無罪,能讓更多的冤案能夠平反。

「我們深深感到,一個冤案對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家族的傷害,是難以想象和無法平復的…」

評論人士認為,製造念斌冤案的直接人是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目前正是外界呼籲如何定罪周永康罪行之際,平反念斌案可以看作是習陣營釋放出的另一個信號。

百度解禁江澤民最害怕的消息

8月15日,百度貼吧曝中紀委年底前拿下江澤民的消息,此貼幾天後仍在。網民表示,這是刻意放行呀。是最上面的意思吧?

而百度上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搜索放行從當局拿下周永康前後的7月底已經放行到8月中旬。

7月底當時網友@開心小智s微博稱:7月29日,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透露,《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被調查的一名中國醫生,一周前被當局以「濫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這名醫生曾被裝扮成病人的特別調查員聯絡上,曾親口承認自己參与摘取信仰者器官。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被解禁的消息都是迫害法輪功及異見人士的江澤民集團最怕看見和曝光的。外界認為這是習陣營打擊江派最佳的選擇,習近平能不能把握住還有待觀察。

江澤民的夢魘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冤案。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徹底顛倒了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是非標準,毀掉了中國剛想建立的法制和一切維繫社會公平正義的機制。

在過去的十四年裡,江澤民集團為了鎮壓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完全置法律及憲法于不顧,涉及到作為公民的法輪功學員及親友等幾億人的權益被剝奪。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表示,財新網文章中其中有一句「有勢力想要把冤案辦成鐵案」,「正義雖然遲到了,但終究到了。」這些不斷的呼聲,無疑是江澤民最可怕的夢魘,也是習陣營最終破局的一步妙棋,讓江澤民驚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