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竊馬航搜尋官機密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中共駭客問題備受抨擊,昨天中午,馬來西亞三大外文報之一的星報,披漏中共駭客曾經在馬航MH370班機失聯後,利用電子郵件入侵馬國官員電腦,竊取機密文件,目前,馬來西亞正在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調查中。

據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報導,在今年的3月9日,也就是馬航MH370失蹤的第二天,馬航官員的電腦遭到駭客入侵,被竊取了許多關於MH370的調查機密文件,約有30台電腦被攻擊,而機密資料,最終竟然是被傳送到位在中國的電腦。

這次惡意攻擊是透過郵件的PDF檔案,網絡安全局主管瓦哈卜(Amirudin Abdul Wahab)說,駭客成功的盜竊了包括會議紀要、機密文件以及一些跟馬航370調查有關的信息。

馬國相關當局與警方正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調查此事。MH370班機,3月8日原本從吉隆坡要飛往北京,但在途中卻離奇失蹤,班機上239人至此下落不明,其中有152名是中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