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音樂家聯合出輯 音符傳送心靈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訊】傳遍全球114個國家的法輪大法,其修煉者來自社會各個行業,其中不乏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近日,十幾位來自各國的藝術家和音樂家共同出版名為「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的專輯CD,我們的記者朱峰對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音樂人Jesse Laine進行了專訪,一起走近這位年輕人探究他的故事。

這是Jesse Laine和他的夥伴在錄製自己的專輯「Love Hierarchy」(愛的層次)。2000年他在Humber學院進修時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餐廳演示法輪功。

加拿大音樂人Jesse Laine:「我自己練過太極,所以一開始我喜歡法輪功的動作,我對法輪功的理念也很感興趣,因此閱讀了法輪功的書籍。」

Jesse擁有自己的音樂工作室,多年來一直從事音樂、歌曲的錄製,2010年他創作了歌曲”Found Fa得法“,表達自己修煉真善忍以後身心受益的喜悅.

加拿大音樂人Jessie Laine:「真正最核心的部分是我個人的修煉,李洪志老師總是提到心性,用英語表達就是任何情況下人的道德和精神的層次。」

讓他難過的是,在中國大陸,與他同修真善忍的上億善良人不僅失去了自由,數十萬人被關押,只因他們想說一句公道話「法輪大法好」。

Jesse說,來自瑞典、澳洲、美國、墨西哥等國的十幾位藝術家想用自創的流行歌曲來傳播真相,經過兩年多的精心準備,包含13首新歌的專輯「truth on tour真相旅程」終於在7月問世,其中就有Jesse的「Truth is tall真相是偉大的」。

加拿大音樂人Jessie Laine:「音樂總是可以表達人們所處的環境、人們的願望、和人們所經歷的,音樂和藝術通常用以表現這些。」

在專輯中,還可以聽到華盛頓DC的饒舌歌手Rise-Ascend & DIRECTION的「behind the wall」(長城後面),曝光中共15年來掩蓋迫害真相,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高價售賣。

Jesse說,對於人權的關注賦予他們的歌曲特別的意義,這只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今後還會推出更多好聽的CD,希望能幫助更多人了解真相,盡早結束迫害。如果您想購買這張CD,可查詢屏幕上的網站 truthontour.org。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