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柏年:第三停車場應建成老年公寓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正推動全市增建可負擔住宅計劃,並計劃把法拉盛第三停車場建成可負擔住房,眾議員參選人任柏年對此有不同看法。

法拉盛永康老人中心今天中午笑語喧嘩,耆老們齊聚一堂,為8月份過生日的老人家送上祝福。紐約州40選區眾議員參選人任柏年(Phil Gim)也帶著華埠餅屋捐贈的壽桃,前來看望。

任柏年表示,社區老人的福利,是他當選後的會繼續關注的議題。同時,對於第三市立停車場建成可負擔房屋,任柏年有不同看法。

紐約州40選區眾議員參選人任柏年:「我建議就是那個地方建老年公寓,老年人會方便很多,買東西很方便,找醫生也方便,圖書館看書也很方便。」

市長白思豪正推動全市增建可負擔住宅計劃,有意以一元錢出售位於法拉盛的第三停車場,給願意建設200套平價住宅的獲選開發商。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傑森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