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8月1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今日大紐約】8月12日完整版

提要
美國喜劇影星羅賓•威廉姆斯自殺 來自紐約和好萊塢的懷念
來源難洗白 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
數據顯示 紐約皇后區七成被迫賣淫者是華人
偶像團體少女時代訪美 歌迷High翻天

美國影星威廉姆斯自殺 來自紐約的懷念

週一,美國著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姆斯的死亡,震驚美國,官方證實,威廉姆斯是由於上吊窒息而死,終年63歲。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人們對這位多才多藝的喜劇演員演員充滿了懷念。

羅賓•威廉姆斯,是好萊塢電視和電影領域最偉大的演員之一,今天,美國大多數報紙的頭版,都詳細報導了威廉姆斯去世的消息。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也出現他的影像以示紀念,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表達了他們的懷念。

來自巴西的Leda Bechle:「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認為每個人都將非常想念他,尤其是我,我是個影迷,只記住(他帶來)的)美好時光,而不是他的死訊,這太悲傷了,無論如何,他是最好的。」

來自英國的 Mark:「喜劇片『莫克和明迪』放映的日子太令人懷念了。這是巨大的損失。昨天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傷心。」

來自挪威的Anne:「我非常難過,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女兒朱莉:「他在他所有的電影裡都表現的幽默風趣。」

羅賓•威廉姆斯所在的馬林縣警長表示,懷疑威廉姆斯是自殺,但最終結果仍在調查之中。

喜劇明星威廉斯憂鬱自殺 電影界悼念

羅賓.威廉姆斯去世的消息傳出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第一時間發文表達追悼,而好萊塢的電影界人士也紛紛表示悼念。

羅賓•威廉斯充滿喜感的螢幕形象,深入人心,帶給人們無限歡樂。觀眾朋友接到噩耗後,在臉書上感慨發文「帶給別人快樂的人,需要更多快樂。」

威廉斯剛進入演藝圈時,並不被家人看好。他在1998年因電影「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獎時,在頒獎臺上講出了這段經歷。

已故奧斯卡獎得主羅賓•威廉斯:「我想要感謝我爸爸,當我說我想要成為一名演員時,他說『太棒了,有個第二專長,像會焊接一樣。』」

他的父親當時一定沒想到,羅賓•威廉斯會有享譽國際的一天,還被演藝圈同行稱讚是演員中的演員。

老牌導演菲利普•諾伊斯:「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喜劇演員之一,他使我們笑到心坎裡,笑到心靈深處,讓身體每個部分都在笑。」

好萊塢明星施瓦辛格和梅爾•吉布森都感慨,天才羅賓•威廉斯太早離開人世。

好萊塢影星阿諾•施瓦辛格:「這真的非常令人難過,即使我們正在慶祝電影”敢死隊“的首映,但我們同時也在哀悼這樣的巨大損失,他是個很棒的朋友,我很欽佩他,他是一個傳奇人物,令人難以置信的好。」

好萊塢演員梅爾•吉布森:「他太早離開了。他離開這裡的方式太快了,他非常有天份,他在他的領域中是標桿,我不認為有人可以達到那個標準,從來沒有人有過。」

一派樂天的羅賓•威廉斯近年常受重度憂鬱所苦,7月還曾進入治療中心尋求協助。

沒想到8月11日即傳來噩耗,被發現死於加州寓所,法醫判定羅賓是以窒息方式自殺身亡。

羅賓•威廉斯身後留下妻子施奈德(Susan Schneider),她悲痛的表示,世界失去一個美好的人,她整個心都碎了。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美智庫學者 華府發表新書曝光活摘

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的新書《大屠殺》週三在華府正式發表。他通過面對面採訪五十多位親身在勞教所經歷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及勞教所負責人﹐收集多方證據﹐詳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新書中﹐葛特曼特別引用了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提供的證據。為了幫助自己的病人尋找器官來源﹐柯文哲曾親自到大陸與中共醫療官員接觸﹐並無意中發現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在目前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允許人們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通過第一手的調查統計﹐葛特曼估計在2000年-2008年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5,000人。而更另他震驚的是﹐這種暴行目前還在繼續﹐並更加普遍。

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不只是監獄的囚犯,包括法輪功學員、其他一些維權人士等,直接在家中就進行驗血。」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也令更多民眾開始了解真相。與會著名學者夏業良認為﹐中共體制是造成中國司法黑暗的根本原因。

著名學者、前北京大學教授夏業良:政法委系統﹐以及中共這種一黨專制下的所謂司法體系﹐完全是反人類的司法體系。它無有辦法形成一個公開的,獨立的,進步的司法體系。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來源難洗白

中共官方媒體北京《新京報》8月10號刊發文章,披露了一個橫跨江西、廣東的人體器官販賣團夥和幕後的交易鏈條。報導中稱,參與地下器官移植的醫護人員中、有多人是來自江西省武警醫院和廣州軍區總醫院。而其中一名移植醫生朱雲松,本臺上週就報導過,他曾親口承認,他參與移植的器官供體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新京報》的報導稱,廣州軍區總醫院,腎臟移植科的副主任朱雲松,2010年要求一名醫藥商,為自己尋找腦死亡病人的腎臟,以滿足供不應求的器官移植需要。

這名醫藥商為了維持和朱雲松的關係,滿口答應。從2011年10月以後不到5個月,他通過一個和「江西武警總醫院」關係密切的販腎團夥,非法獲得了21顆腎臟,給朱雲松用於移植。

這是近年,在中國境內的非法器官移植現象,引發廣泛爭議以後,第一次有官方報導證實,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涉入其中。

汪志遠:「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在國際曝光以後,中共曾多次報導「民間的器官販賣移植」這些事情以淡化它們的罪惡,以轉移民眾的視線。

朱雲松從事非法器官移植,其實早已開始。

2006年,「追查國際組織」 在廣泛的電話調查中,其中一名受調查者,就是朱雲松。

追查國際:「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朱雲松:「哎,我是。」

追查國際:「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那個法輪功的腎源,你們這邊怎麼樣?」

朱雲松:「我們法輪功很少。」

追查國際:「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朱雲松:「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追查國際:「如果這期間能得到法輪功這樣的腎源,你還是跟我再打聲招呼,好吧?」

朱雲松:「可以,你有就過來好不好。」

追查國際組織去年9月發佈了一組,共20支電話調查錄音,從移植醫生,到販賣團夥,從中共常委,到法官、警察,交叉印證了,在中國,大範圍的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非法器官移植。

汪志遠:「我們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至少是從2000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主要的場所是軍隊、武警和地方的移植中心。」

汪志遠:「從他們做的數量看,是相當驚人,不是單個的局部的、民間的謀財害命的事件,而是中共統一組織的。」

活摘器官,這個在江澤民時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忍方式,15年來一直是官方嚴格控制機密信息,而現在,在中南海權力鬥爭尖銳的背景下,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涉嫌非法器官移植的黑幕,也只是被揭開一角,更多的謎團和罪惡,還藏在重重黑幕中。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男子試圖跳皇后大橋 警方及時趕到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警方接到報案,有人在皇后區大橋要往下跳。本臺獲得一段現場視頻: 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羅斯福島上方的位置,在橋邊人行道上準備往下跳,被趕來的警察及時攔住,送往長老會醫院(Presbyterian Hospital)。警方消息,該男子不是本地人,來到紐約三個星期,可能有精神問題

水泥車法拉盛自燃爆炸

週二傍晚,一輛裝載水泥的卡車,在經過法拉盛緬街長島鐵路橋下時,車頭突然燃燒起來。來看報導。

這輛水泥卡車的車頭,不斷冒出濃濃的煙,同時伴隨著刺鼻的橡膠燃燒的氣味。

車頭燃燒的過程中,發生小型爆炸,從民眾給記者提供的手機畫面看到,行人慌忙離開現場。

消防警察接到報警以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現場。

消防警察到來後,火勢迅速得到控制,一場虛驚,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電梯命案暴露華人語言障礙難發聲

8月6日發生在法拉盛的電梯命案已經過去將近一週,但是釀成事故的電梯至今沒有得到維修。這不但給大樓的住戶帶來不便,而且暴露出很多華人因為語言障礙,難以表達意見的問題。

位於法拉盛Frame Pl的這棟大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大樓管理員不會說中文,48個住中,85%是華人,大多英文不好。

8月6號這裡的電梯因為門鎖故障沒有及時升上來,造成一名男子一腳踏空喪命。事件過去一週,事故電梯始終被封著,沒有人來維修,會英文的菲律賓裔住戶打過電話給管理公司。

居民Vidalla:「大樓管理公司的女士說我們還不知道電梯甚麼時候修好,所以你們只能等著。」

房屋管理局九月三十號會就此事故召開聽證會,把通知單貼在了大門上。華人因為英文不好,很多不明白告示的意思。

記者問:「你知道這是甚麼東西?」

居民陳先生:「不知道啊,我們福州人差不多看不懂英文的。」

居民高先生:「甚麼東西都不懂。」

居民陳女士:「我不知道啊。」

記者問:「你能看懂一點嗎?」

居民陳女士:「可以看懂一點,但是我沒有仔細看。」

居民說這棟樓的管理員去旅遊,只有一個臨時代替他打掃衛生的人。

有的華人居民不打算長期住在這裡,覺得跟自己關係不大。有的華人即便想了解,又因為語言障礙無法溝通。

居民Kim:「他們心裡可能有想法,但是不想說出來,害怕,因為不能很好的溝通,也擔心沒有人支持會受到報復。」

Kim認為,樓裡的住戶應該找代表,發出自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皇后區被迫賣淫者七成是華人 勵馨關注

紐約公益組織勵馨關懷中心,在週二的記者會上透露,從每年得出的數據來看,皇后區被迫為娼的受害人中,70%是華人。

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總幹事劉元芬在「勵馨十週年餐會」記者會上,透露了這一驚人的數據。

紐約勵馨關懷中心總幹事劉元芬:「美國政府目前對人口販運問題非常關注,在皇后區,每年能接觸到的被迫從娼的受害人中,70%都是華人。」

劉元芬提醒,社區的朋友們、尤其是女孩子,在找工作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紐約勵馨關懷中心總幹事劉元芬:「如果有不實的廣告、或者一些陌生的人說,在外州有工作,都要非常地小心,尤其是陌生人的車子不要上,還有飲料也不要隨便喝,他們在飲料裡面可能會有一些毒品,尤其是一些新移民女孩子,剛來到這個地方,著急找工作,覺得外州的工作機會比較多,結果就誤上賊船。」

【勵馨熱線】1-877-9908-595,從今年年初開始,每個星期四在皇后區家庭正義中心駐點服務,到今年勵馨十週年,期間幫助過很多受到家暴和性侵害的婦女兒童。勵馨希望社區民眾出席10月2日在喜來登舉行的十週年餐會,對勵馨予以支持。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遭遇小偷 商家互相幫襯是上策

在法拉盛有很多小商家都有被偷盜的經歷,最近有一商家,一週之內連續被偷,商家說眨眼功夫東西就不見了,來了解一下。

林小姐經營一家美容店,雖然店裡有安裝攝像頭,但是對竊賊似乎沒有威懾作用,一名華人女子偷走了錢包,四天之後,一名黑人偷走了一個ipad。

林小姐描述,偷她錢包的是一個十四五歲的華裔女生,來過幾次,又是老鄉,對她並沒有戒心。

法拉盛商家林女士:「先出去一趟,把裡面的錢全拿走,然後把錢包還給我,又把另外一個錢包再拿走,把裡面所有的卡,把駕照和信用卡偷了好多張。」

幾天之後,林小姐又遭遇了黑人小偷。黑人以做指甲為藉口進入店中,以接朋友為由假裝離開。

法拉盛商家林女士:「他站在這裡說過五分鐘之後就回來,iPad就放在這個地方,把iPad放在衣服裏面,別在褲頭上,還有兩個小孩子在這裡玩,他都一點不緊張,好像非常老練的感覺。」

華人商家辛苦賺錢,小偷卻肆無忌憚,有沒有甚麼方法解決呢?

民安隊皇后區辦事處主任高嘉懿:「最好就是大家要合作,群策群力,我們沒有事情的時候,看見一些可以的人,不太熟啊,或者狀態不正常的時候,幫忙互相盯住對方的店。這樣他們偷東西的機會率就比較低了。如果大家有條件,可以安一個攝像頭,把賊的照片拍下來,把照片貼在店的外面,每一家店都把這個照片貼上去,賊看見應該就不會來了。如果大家覺得我要花錢裝攝像頭,大家可以用以前舊的手機,舊的電腦,只要它能錄下賊的樣子就可以了。」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CiCi母親節秀廚藝感謝媽媽一年辛勞

今天是泰國母親節,新唐人美食天堂節目來到紐約皇后區,新秀主廚CiCi現場秀廚技,狀況連連,幸好,另一位日本名廚,前來救火,快來看看。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還活著……天啊,好殘忍喔!」

一年一度泰國母親節來了,美食天堂特別前往紐約具有泰國特色寺廟,與身為奶奶的日本名廚Mie用廚藝共同慶祝這一個特別日子,CiCi也透過這個機會對媽媽表達感謝之意。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就是這麼多年來長了這麼大了一直都是我媽在背後支持我,就是告訴我我是可以的,然後今天我就想要跟我媽媽講說媽媽妳辛苦了!」

平時CiCi幾乎都是在名廚旁邊說了一口好菜,而這一次,為了感謝電視機前面的媽媽們,不僅動口也要動手,CiCi特別親自上陣秀廚技。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切切切),觀眾朋友做菜心一定要靜,你看心靜的時候,絲就有絲樣,片就有片樣,心不靜手忙腳亂,絲不像絲,我也不知道這個是片還是絲。」

CiCi啊!看來要當一個廚師不容易是吧,不過念在你為了電視機前面的媽媽們親自出馬,你的誠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我今天做了這兩道菜,一個是木瓜沙拉它是路邊攤的食物一個是蒸魚可能是餐廳會見到的食物,美食也是沒有等級的就是說沒有貧困沒有富裕,真正好吃的美食哪裏都有,真正好吃的美食是帶給人一種幸福和微笑的感覺,也向母親的笑容一樣。」

親切的笑容,深深的擁抱,CiCi用美食打破國界,用真誠感動你我,更多精彩的美食活動將在紐約陸續開跑,歡迎觀眾一同來到CiCi的美食天堂。

新唐人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少女時代 IU洛城演唱 歌迷High翻天

8月9、10兩日,韓國流行樂KCON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行,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等,與四萬歌迷齊聚,一起來感受韓國K-POP的魅力。

少女時代一到現場,歌迷高分貝歡呼,要讓偶像知道海外歌迷有多熱情!

穿著白色T-shirt與黑色短裙的少女時代,露出甜美笑容,親切地跟大家問好。

少女時代Jessica:「很開心又回來了,很開心又跟大家見面。」

少女時代Tiffany:「我們很想念你們,謝謝你們今晚來聽我們的演唱會,謝謝你們。」

大家很開心再次來到洛杉磯開唱。

林允兒分享自己的新連續劇即將推出。

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林允兒:「我扮演的是陽光可愛的角色。敬請期待。」

偶像CNBLUE也來了。

韓國偶像團體CNBLUE:「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CNBLUE四名成員帥氣西裝現身,受到歌迷熱情歡迎。

CNBlUE主唱鄭容合:「很高興來這裡,我們愛洛杉磯,謝謝大家。」

主唱鄭容合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

CNBlUE主唱鄭容合:「新專輯這個月左右會出,請期待我們的新專輯。」

國民妹妹IU穿著碎花短裙,展現青春朝氣。

韓國偶像IU:「大家好,我是IU。」

第一次來洛杉磯開唱,IU說自己很緊張,不過歌迷的鼓勵讓她更有信心。

韓國偶像IU:「與粉絲打招呼的時候,粉絲給我很大的力量,所以現在我信心滿滿。」

她也分享未來計劃。

韓國偶像IU:「先休息一下,雖不知下張專輯何時出來,我會利用空擋多作曲作詞。」

歌迷早早排隊,拿著展板,苦等最愛的像。

來自各地的歌迷不遠千里一睹偶像的風采。

歌迷:「Sunny加油,少女時代加油。」

那他們想對偶像說甚麼呢?

歌迷:「請常來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8月12日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州天氣預測:

Albany 奧巴尼 強雷雨 75 56
Manhattan 曼哈頓 雷雨 85 63
Newark 紐華克 午前雷雨 74 54
Long Island City 長島 雷雨 85 63

紐約市未來7天預測:

週三 雷雨 85 63
週四 晴時多雲 81 62
週五 晴時多雲 79 63
週六 晴 82 67
週日 零星雷雨 84 69
週一 晴時多雲 84 69
週二 零星小雨 84 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