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早逝 影迷星光大道緬懷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影迷們常到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找尋印有自己喜愛明星姓名的星星,即使有些人不幸早逝。8月12日,在人行道上屬於羅賓•威廉姆斯的那顆星星旁,就擠滿了慕名而來的影迷

今年63歲的羅賓•威廉姆斯在北加州自宅中身亡後的第二天,心碎的影迷聚集好萊塢星光大道。影迷們在屬於他的星星旁留下各種紀念品,追憶他為無數人留下的感動與歡樂。

影迷Janet Lisica:「我們很難過,他真是一位很棒的演員,希望他的家人節哀,我們真感遺憾。」

許多影迷是看著他的電影、電視演出或聽他的喜劇專輯長大的。他在1978年的影集Mork and Mindy開始漸出風頭,因為1997年的心靈捕手一片獲得奧斯卡獎,並以現場演出和錄音專輯獲得五座格萊美獎。

影迷Leo Naudin:「他是位傑出藝人,為何為娛樂下了定義,這是他的成就。」

Marin縣警局表示,他有可能因上吊自殺而窒息死亡。威廉姆斯之前就有酒精和藥物濫用的問題,公關表示,他死前正與重度憂鬱症對抗。

影迷Leo Naudin:「失去他令人心痛,尤其是這種方式。當我人生遇到低潮傷心時,觀賞威廉姆斯的影片總會令我開心。」

影迷計算機工程師王國慶:「我們就是覺得特別遺憾,這麼好的演員,心裡挺難過的。所以來祭奠他一下。」

威廉姆斯留下遺孀,一女兩子。他將會被億萬人緬懷。屍檢將於週二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