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來源難洗白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中共官方媒體北京《新京報》8月10號刊發文章,披露了一個橫跨江西、廣東的人體器官販賣團夥和幕後的交易鏈條。報導中稱,參與地下器官移植的醫護人員中、有多人是來自江西省武警醫院和廣州軍區總醫院。而其中一名移植醫生朱雲松,本臺上週就報導過,他曾親口承認,他參與移植的器官供體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新京報》的報導稱,廣州軍區總醫院,腎臟移植科的副主任朱雲松,2010年要求一名醫藥商,為自己尋找腦死亡病人的腎臟,以滿足供不應求的器官移植需要。

這名醫藥商為了維持和朱雲松的關係,滿口答應。從2011年10月以後不到5個月,他通過一個和「江西武警總醫院」關係密切的販腎團夥,非法獲得了21顆腎臟,給朱雲松用於移植。

這是近年,在中國境內的非法器官移植現象,引發廣泛爭議以後,第一次有官方報導證實,
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涉入其中。

汪志遠:「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在國際曝光以後,中共曾多次報導「民間的器官販賣移植」這些事情以淡化它們的罪惡,以轉移民眾的視線。

朱雲松從事非法器官移植,其實早已開始。

2006年,「追查國際組織」 在廣泛的電話調查中,其中一名受調查者,就是朱雲松。

追查國際:「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朱雲松:「哎,我是。」

追查國際:「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那個法輪功的腎源,你們這邊怎麼樣?」

朱雲松:「我們法輪功很少。」

追查國際:「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朱雲松:「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追查國際:「如果這期間能得到法輪功這樣的腎源,你還是跟我再打聲招呼,好吧?」

朱雲松:「可以,你有就過來好不好。」

追查國際組織去年9月發佈了一組,共20支電話調查錄音,從移植醫生,到販賣團夥,從中共常委,到法官、警察,交叉印證了,在中國,大範圍的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非法器官移植。

汪志遠:「我們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至少是從2000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主要的場所是軍隊、武警和地方的移植中心。」

汪志遠:「從他們做的數量看,是相當驚人,不是單個的局部的、民間的謀財害命的事件,而是中共統一組織的 。」

活摘器官,這個在江澤民時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忍方式,15年來一直是官方嚴格控制機密信息,而現在,在中南海權力鬥爭尖銳的背景下,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涉嫌非法器官移植的黑幕,也只是被揭開一角,更多的謎團和罪惡,還藏在重重黑幕中。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