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首次 颶風依莎娜登陸夏威夷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渡假勝地夏威夷已經連續22年躲過了颶風的侵襲。但是颶風依莎娜終結了這一記錄,給當地帶來了強風暴雨,還有洶湧的巨浪。而幾天後,颶風朱里奧也將登陸這個美麗的群島。

星期四晚間,一級颶風依莎娜登陸夏威夷群島。一時間狂風呼嘯,巨浪拍岸,傾盆大雨砸向地面。

所幸當地居民已經做好防災準備,不僅囤積了至少一週的食品和日用品,並採取措施,應對可能出現的海水倒灌現象。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檀香山所在的歐胡島將不會受到颶風依莎娜的重創,但是一直到星期五,都會受到熱帶風暴影響。

而依莎娜之後,颶風朱里奧也將侵襲夏威夷群島。

氣象專家表示,颶風朱里奧目前距離夏威夷東部1000多英里,大約在週日晚間或週一從夏威夷北部登陸。

夏威夷上一次遭遇颶風是在1992年。當時颶風伊尼基摧毀了數千房屋,並造成6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