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倒江最後一步 習近平如何走最保險

自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當局公開拋出後,習近平陣營同江澤民集團的內鬥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倒江局勢突然急轉直下,種種跡象表明,「虎王」江澤民危殆。

這場中共內鬥,從江澤民下野後,江澤民集團為延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避免遭到清算開始,無處不顯現出較量、殺戮、暗殺的殘酷與血腥,所以這場內鬥注定了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一方是藉著拋出周永康案,毫無保留地揭示出抓捕「虎王」江澤民的終極意圖,吹響了抓捕「虎王」江澤民的號角;另一方,「虎王」江澤民及其「虎仔」們,為保存自己開始作最後的拚死反擊。於是,江澤民集團中的那些暗藏在軍中的、前段未曾暴露出來的「虎仔」們,此刻間一併躍馬橫刀赤膊上陣,與習近平陣營拉開了架勢,要與習陣營血刃。於是,習當局就有了曠日持久的陸海空「軍演」。外界善良的民眾已經嗅到了習江鬥血雨腥風的恐怖氣息。

北京當局自公開拋出周永康案之後,通過以下方式向外界昭示習陣營抓捕「虎王」江澤民的意圖。

首先,中共黨媒加大了抓捕「虎王」江澤民的宣傳造勢。據新唐人、大紀元報導,7月29日晚間6點前,中共官媒公佈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約40分鐘,人民網就發表了題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文章。文章稱,「打掉周永康,決不是反腐的句號,這只是階段性的一步」。敲山震「虎」的意味十分濃厚。文章還罕見針對周永康稱,「無論有多大的後台,都難逃黨紀國法懲處。」字裡行間的指向性十分明確。

大紀元8月6日訊,8月1日,中共官媒《新華網》發表署名「國平」的評論文章「周永康落馬是推進依法治國的一大步」,文章稱「以周永康的落馬為節點」「反腐達到了一個高潮,但這決不是句號,反腐也決不會是一陣子」,再現了人民網「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觀點。

7月30日,親習陣營媒體財新網發表文章《眾議「大老虎」落馬》,文章稱,周永康落馬,反腐工作不會減緩,而是會深化,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同日,大陸門戶網站網易發表文章《中紀委打虎記:曾徹查黨主席》。這兩篇文章,一篇比一篇更明確地提出了要徹查周永康背後的人物江澤民。

上述文章雖然很快被刪除,但習近平陣營的矛頭所向十分明確,毫不含糊,這無疑對江澤民集團具有巨大的震懾作用。

其二,為日後「拿下」江澤民作熱身或預演。如果說黨媒放風要抓捕「虎王」江澤民是為了事先作宣傳造勢,那麼拆除或「拿下」江澤民的題詞,則是為不久的將來抓捕「虎王」江澤民作熱身或預演。

新唐人8月5日報導,中共宣佈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正式立案審查後,大陸微博上傳出兩張某地拆除「江澤民題字題名」的照片。新唐人轉載了網友曬出的有關圖片。一張未知地點的高樓牆壁上的「江澤民」三字中的「江」已不見;另一張「孔繁森紀念館江澤民」字樣中「孔繁」二字未見。目前未見江澤民題字題名被撤掉的正式報導,網路上這兩張照片何時所拍未能查證。

此前筆者還見過一張圖片,是工人們正在拆除由江澤民題寫的一幅「中國人民解放軍301醫院」的廣告,其中,「江澤民」三個字正在被拆除拿下。此照片的內容雖然未見大陸媒體證實,但也很難叫人相信它是一張經過ps的假照片。

這正是,「人未走茶先涼」。江澤民還未倒下,就迫不及待地將他的題字題名拆除拿掉。這樣的事情,在中共歷史上從無先例。當年,林彪乘三叉戟出逃,被毛澤東下令用導彈擊中飛機慘死外蒙的溫度爾汗之後,宣佈他為「叛徒」,才將他的「語錄」和題字、題名拆除。而如今,江澤民或許會比林彪更慘,給江澤民集團大大小小的「老虎」們以淒悽慘慘慼戚的感覺。大大小小的「老虎」們躍馬橫刀赤膊上陣,要與習陣營血刃,正表明了他們的絕望。

其三,在江澤民的罪惡還未被徹底清算之前,先行清算假黨員、假烈士後代江澤民的偽理論「三個代表」,意在將江澤民從中共黨的新老幾代領袖中清除出去。

新唐人記者公孫覺8月2日援引香港媒體報導,外界喻為「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長」的王滬寧被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找去談話,承認犯有四大錯誤,並從理論和實踐角度否定了「三個代表」思想。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刊文報導,7月上旬,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組織生活會上,現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秘書長兼辦公室主任的王滬寧,作了自我反思,承認錯誤,請求辭職。

文章稱,王滬寧承認當年違心與曾慶紅推出「三個代表」江理論。他表示,在研究、討論期間也提出過保留意見,但最後還是贊同了,並且參與大樹特樹江澤民思想,甚至將其與馬主義、鄧理論相提並論。

此外,王滬寧還檢討說,在推行「穩定壓倒一切」的方針下,違背踐踏了依法治國和依法施政宗旨,使國家付出慘痛代價。

雖然目前為止尚無法證實此消息的真假,但也沒有理由證明它是一條假消息。消息中的內容,符合中共黨內鬥爭的規律。同時,從江澤民「二奸二假」的身份看,「三個代表」實在是對中共黨極大的嘲諷,習近平作為真正的「紅二代」、太子黨,作為中共黨十八大的黨魁,清黨,恰恰是他的初衷;正本清源,正是他份內的工作。

關於江澤民集團通過什麼方式反擊習近平陣營,外界沒有更多的資訊,在周案被公開拋出的那段日子裡,外界只能從京滬兩地航班大面積停航、中共解放軍陸海空曠日持久的「軍演」、中共中央第六巡視組進駐上海等消息中感受到習江大決戰。此外,外界亦從習近平的一段講話中感受到,習近平當局的「反腐」、「打虎」已進入到高風險階段。

新唐人8月6日訊,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中共反腐浪潮被推至高潮之際,吉林白山地區黨媒長白山日報8月4日披露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的講話。文章在各大媒體紛紛轉載後,報導卻又被刪除。觀察評論人士認為,習近平的講話顯示,習反腐遇到來自江派的巨大阻力與威脅,而處於風暴中心的習近平感受到風險極大,甚至有生命威脅;另一方面,該講話也是習在亮底牌,剷除江系人馬除了一做到底之外,別無選擇。

習近平的講話,是可以獲得一部分社會精英和民眾的支持的,原因是習近平的「反腐」、「打虎」佔領了道德高地。但事實上,習近平的「反腐」、「打虎」只是一種打擊政治對手的手段,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則被掩蓋了起來。這樣,雖然一時保住了中共政權,但是,從長遠看這是高風險的。這個風險不只是習近平政府人員的身家性命,還包含著民眾的安危和國家的前途,絕非「個人生死,個人毀譽」那麼簡單。

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對此分析稱,現在周永康的後台江澤民和曾慶紅「或許已經打定了以退為進的主意,借周案營造黨內人人自危的氣氛,直到整個中共貪官集團聯合起來對習近平發動反撲」。章天亮認為,中共軍隊最高層表態支持習近平,其真誠度其實是有限度。中共軍隊高層的表態,只是希望藉此躲過反腐風暴,保住個人安全和家族利益。若當局的反腐真觸及現任軍委成員或地方軍區司令,他們真有可能發動政變或叛亂。而「對習近平來說,最明智的做法是放下反腐大旗,曝光江、曾、周等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高智晟律師,則江、曾的陰謀立即失效。如果習近平沒有這樣的政治智慧、謀略和眼光,恐怕最終就會掉入江、曾的彀中。」

或許,北京當局安排的中共解放軍曠日持久的陸海空「軍演」,正是習近平陣營為免掉入江、曾的彀中所進行的戡亂反擊。那麼,還等什麼呢?趕快對外公開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將他們一起送上歷史的審判台,還全球法輪功和全人類一個公道和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