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查 令計劃之子冰屍能否火化?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訊】 (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擺上公眾的檯面,引發大陸一片歡呼,中國各界都希望嚴懲這個踏著無數百姓鮮血步步高升的劊子手,其中包括胡錦濤的心腹大秘令計劃。有評論問,令計劃的獨子令谷「被車禍」致死,而主謀之一周永康被查,不知令谷冷藏的屍體能否火化?

2012年3月18日清晨,即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位的第3天,在北京海淀區保福寺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兩死一傷。

海外傳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駕駛的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在北京四環路失事猛撞橋墩當場死亡,車上兩名女子重傷。

當時有北京高層消息人士透露,該事件實質上是報復性政治謀殺。當時,薄熙來剛剛被拿下,習陣營與江派的博弈也剛剛拉開大幕,而江派曾慶紅、周永康意圖通過暗殺令谷,來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

為何選擇令谷?因為令計劃是「倒薄倒江派」的重要推手。作為胡的心腹,令計劃曾在中共十七大前幫助胡錦濤打掉了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接班人陳良宇,讓江派元氣大傷,江澤民等人不得不重新尋找權力繼承人,最後選定了薄熙來。

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海外媒體紛紛爆料薄、周謀反奪權,欲染指中共最高權力。消息來源就是王立軍逃往美國領事館所帶的大包材料中曝光了薄周貪腐、淫亂、奪權、活摘、販賣屍體等罪惡。

華盛頓郵報曾報導說,周永康曾阻止安全部門調查和逮捕薄熙來。

令計劃曾參与中紀委調查王立軍的行動

時事評論員楊寧表示,令計劃曾參与2011年中紀委調查王立軍的行動,最終導致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江派的權力繼承計劃再次被破——而在倒薄和倒周的過程中,令計劃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也因而深受江派的記恨。

令谷車禍發生后,湖北武漢商人徐崇陽披露,周永康曾密令北京政法委系統與湖北政法委聯手對令計劃進行審訊,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把令谷案子辦成針對令計劃、法輪功和美國政府的「鐵案」。

據說,當時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曾接到周永康的一個手令,明確讓其不許將車禍事件的調查過程和結果上報給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和孟建柱,但傅政華最終將手令交給了胡錦濤和習近平。而令計劃也自然知曉幕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2013年香港《前哨》雜誌曾報導,令計劃在令谷死去后,並沒有將其屍體火化,而是將遺體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櫃中。令計劃向中央提出申訴,要求揪出幕後兇手,並稱真相一日不大白,愛兒冰屍便一日不解凍。

楊寧表示,如今,罪惡累累的周永康終於被查,一樁樁由其製造的冤案正在浮出水面,令谷之死或許也將因此有了明確的說法。

7月29日,周永康被正式拋出,當天令計劃出席了在中南海召開的黨外人士座談會。楊寧分析,此時的令計劃終於可以告慰兒子的冤魂,亦或還是要等到周永康被判死刑、曾慶紅、江澤民一併落網后再讓兒子入土為安?不管是哪一種情況,為期都不會太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