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周薄案遙遙領先 新唐人大紀元屢遭中共網攻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當局正式公佈立案審查,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海外獨立中文媒體《新唐人》和《大紀元》在報導薄熙來、周永康系列案件的超前性和準確性,遙遙領先各大海外中文媒體,引發了大陸民眾爭相翻牆找尋真相,瀏覽量再創新高。不過,中共當局在近期連續發動網路攻擊,試圖阻止民眾獲取更多真相信息。

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直接導致中共政壇有史以來的最大政治海嘯,並引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在高度敏感且撲朔迷離的局勢下,《新唐人》和《大紀元》多次領先事態發展做出準確的預見報導,並在關鍵時刻披露重量級獨家內幕消息,推動了政局發展。比如,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真相,事件導致薄熙來下台,而後的骨牌效應砸倒周永康,政法委在十八大後被降級,江澤民集團的成員被逐漸圍剿等等,都一一被準確預見和報導。

《新唐人》和《大紀元》更是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國一切問題的核心是江澤民集團妄圖掩蓋這十幾年來鎮壓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所犯下的反人類罪惡。

1999年,江澤民不顧政治局7常委中6人的反對,執意鎮壓法輪功,設立秘密特務機構「610」系統,通過中央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和國安系統,成為中共內部的「第二權力中央」。

為更有效地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在當政期間強化政法委系統,推政法委書記為政治局常委。江澤民下台後,因背負血債怕被清算,曾計劃在十八大上推薄熙來上位成為政治局常委,其後在兩年內針對習近平發動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

然而王立軍事件曝光了江澤民與周永康、曾慶紅、薄熙來等人政變奪權的陰謀,不但使該計劃全盤落空,也讓胡、溫、習有機會將江系打散。

中共十八大以來,政法委多次被「動刀」。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被踢出政治局常委行列,新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只是政治局委員,直接受習近平領導。另外,包括「610」頭目李東生,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內的江派要員都已經被習近平掀翻。

目前,《新唐人》和《大紀元》對於一手提拔周永康的「終極老虎」曾慶紅和江澤民家族醜聞的揭露和報導也是遙遙領先,並預測曾、江兩人都將最終被清算,只待時間檢驗。

《新唐人》和《大紀元》作爲獨立媒體,一直以來真實報導中國大陸新聞,成爲大陸民衆尋找真相的可信賴的媒體。不過歷次報導導致中南海政局發生巨變的重大事件時,都令中共當局極度驚恐和懼怕,成爲其網路攻擊的重要目標,這次也沒有例外。

周永康被正式公佈立案審查前後,《新唐人》和《大紀元》網站都接連受到中共駭客的強烈攻擊,陸續出現無法正常瀏覽內容,或出現「找不到頁面」等受攻擊現象。

為《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自由亞洲電台》、《美國之音》等海外媒體提供服務的《動態網》,也因為受到攻擊出現數次無法正常瀏覽的現象。該網站常發表和更新廣受大陸網友歡迎的翻牆軟體「自由門」。

去年薄熙來案即將在山東濟南開審前,從美東時間8月19日晚上22點左右開始,中共黑客就曾對《新唐人》、《大紀元》和《動態網》發動連續36小時的攻擊,最終被網站的技術團隊挫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