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揭中國航班延誤真相 軍演空管皆「浮雲」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共當局7月29日晚17點59分公布周永康被立案調查,當晚民航總局下轄的空管局在官網上公布,解除大面積航班延誤橙色預警。困擾中國長達近一個月的華東、華南航班大批延誤、取消的真相就此揭開,之前的「軍演說」、「空管說」、「氣象說」被證實都是「浮雲」。

周案公布 全國航班瞬間正常

周永康案件被公布後,由中共民航總局下轄的空管局主辦的官網:空中交通網,隨即通報:「解除大面積航班延誤橙色預警」:「7月29日,自15:30開始華東地區通行能力進一步回升,運行已經基本正常,現取消對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及華東地區大面積航班延誤預警。」

在此前,該網先放出風聲:「華東地區自14:00至18:00通行能力將有較大幅度回升,預警級別降低為橙色。」

這種預報和通報與29日白天全國民航班機大面積被取消形成鮮明對比,之前對於大面積航班延誤、取消原因的「軍演說」、「空管說」、「氣象說」都已經不攻自破。

空管是托辭 軍演是恐嚇 周案是航班延誤真凶

博訊網29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軍演和取消民航班機都是為周案開道。報導說,宣布周永康被立案調查,「打老虎者」勢必擔心由此引發的「血債幫」的反彈和逃竄。

「軍演」是為了威懾可能出現的軍隊異動,而民航班機取消則是防止官員逃走。

中共的軍演

7月27日,中共國防部發表文章,表示中共軍方將從7月29日起在東南沿海舉行實兵演習。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強調:「軍演對民航影響是有限的,不是造成航班延誤的主要因素。」

儘管中共國防部把之前的「軍演延誤航班」的說辭推翻了,但又拋出了一個「氣象是主因」。然而,華東、華南十幾個機場在過去一個月以來頻頻發生的大面積航班延誤和取消,在發生時大多天氣晴朗,氣溫高。

因此民間曾懷疑航班取消、延誤的原因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出逃未遂等,網上甚至出現「郭伯雄出逃記」。

如今謎底揭開,讓大眾恍然大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