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車再傳出大事 全城封閉 當局即刪貼(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北京時間7月28日晚間,大陸網際網路傳出新疆莎車縣又出大事,全城封閉。此消息未被官方證實,但詭異的是當局瘋狂刪貼,在自由微博保存的原帖文顯示,曝光此消息的有很多民眾。

帳號為@ygylngg發帖稱:@VOAChinese,烏魯木齊一社區朋友講,新疆莎車縣7月28日夜間暴亂,擊斃二十多人,抓獲四十多人。

Matloo_cheki:剛才準備去莎車縣看望親戚,路上得知莎車縣全縣封閉,不讓進出,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也應該是大家不休息的原因吧

Lovebuda:[淚][淚][淚]又不放假了。聽說又出大事了。莎車縣

Rifly大場村支書:莎車縣戒嚴了 所以明天我不用去了[思考]喀什果然夠暴力…

glass_city:搞不懂莎車這麼可怕的事情為什麼要被刪帖,還是有人舉報。這種信息封鎖意義何在?是想讓新疆的問題爛在本地?讓本地的人們自生自滅?

超乎想象我是昊:要求自今日起,對所有莎車縣聯通的互聯網用戶和手機用戶實施通信管制,即專線、寬頻、手機用戶均無法啟用上網功能,不能登陸互聯網,網路開放日期暫未通知。故敬告廣大用戶,對給您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打哈氣] 新疆一朋友發來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