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真善忍美展啟迪人心

繼Metro Hall11天展覽後,為期八天的真善忍美展在多倫多市政廳將一直持續到下週一7月28日,展出的20多副精品畫作出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之手,他們將通過修煉領悟到的人生真諦以寫實的手法生動的描繪出來,讓我們來看一看一位藝術家兼作家觀賞畫展的感受。

藝術家、作家兼教育家格勒寇出生於希臘,來到多倫多市政廳偶遇真善忍美展令他驚喜,他說,看到了真正純粹的藝術。

藝術家兼作家格勒寇:我能感受到這副畫和畫家的純淨,以及她的想法。

格勒寇指的是這副描繪燈光下母親抱著熟睡的嬰兒靜靜的學習《轉法輪》的“學法“。這位藝術家捕捉到的每一個細節都令他驚歎,他說,看到了”純淨“的最高境界。

藝術家兼作家格勒寇:你看到畫家如何描繪這位母親專注於閱讀,你看不到她的臉上有任何皺紋,她在閱讀時或思考時是如此的寧靜,你看到她的左手拿著書,右手抱著孩子時如此的慈愛。

這一副”保外就醫“也深深觸動格勒寇。畫家以寫實手法逼真的描繪被迫害至垂死的兒子躺在母親的懷裡,濃縮了無數家庭在15年的迫害中的悲慘遭遇。

藝術家兼作家格勒寇:我體會到這位母親的情感,用如此簡約的線條表達她的複雜情感,有怨恨,有慈愛,還有絕望。像是在問,為什麼這一切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這位小女孩的眼睛可以說話,一下就抓住了格勒寇的心,這副“純真的呼喚”描寫的是繁華的曼哈頓大街法輪功學員通過酷刑展呼喚良知。

畫展主辦方透露,十幾天來,他們遇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有想買下這些畫作請回家近距離觀賞的,也有很多人表示會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這個留言薄上寫滿了感動的心聲,一位觀眾寫到,”謝謝這個令人深受啟悟的美展,真善忍存在於每一副畫中,謝謝你們將真相傳播。“。

這一幅幅畫作的創作者-修煉真善忍的畫家們也希望,隨著美展在世界各國巡迴展覽,更多的人會幫助制止這場波及一億人的人權浩劫。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