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輪功發聲遭打壓 林老師出書自辯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去年香港十大風雲人物之一的女教師林慧思,因為爲法輪功仗義直言而遭受中共文革式打壓,她最近出書講述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她首次接受本臺專訪,講述被打壓的恐怖壓力,亦令她更加認清楚中共的真面目。

香港女教師林慧思:「邪惡得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共匪。」

去年七月十四日,因為不滿青關會圍堵法輪功而警方卻不執法,林老師仗義直言為法輪功發聲,但卻受盡中共文革式的打壓,至今還受到五毛黨的滋擾。

香港林慧思老師:「在我的專頁,經常有五毛不停地洗版,對維穩的機器我不會客氣的!(共產黨)不是嚇我,是嚇香港人,你得罪了共產黨,它可以用大幅橫幅,在港有新界到處貼來侮辱你的尊嚴!對我來講那段日子畢生難忘,讓我看清楚共產黨的真面目。」

她說,新書是她一個自辯的機會。

香港林慧思老師:「以前講可能別人沒有機會聽到,現在算是因禍得福,有機會表達自己對社會問題的一些見解。」

正如她之前所強調的,為法輪功發聲無悔。對於法輪功所遭受15年的殘酷迫害,她感同身受,亦都鼓勵大家共同發聲,反抗暴政。

香港林慧思老師:「所以法輪功所受的迫害比我嚴重多,這是我對中國共產黨的理解。無論港人還是法輪功,你自己要有一份勇氣,去對抗專權或不公平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吳雪兒、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