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見證-埃菲爾鐵塔下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埃菲爾鐵塔是巴黎的像徵,15年來,它也成為法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見證者。7月20日下午,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尤其是中國大陸的遊客又一次在埃菲爾鐵塔和法輪功相遇,他們用各自的方式對待這次不期而遇 。

埃菲爾鐵塔是世界各地遊客們到巴黎的必經之地,7月20日下午,和以往的每個星期天一樣,法國法輪功學員們在埃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展示功法,揭露中共的迫害。 一批又一批的大陸遊客經過這裡,驚奇的遇到了法輪大法。

他們有的躲在一旁悄悄的觀看,更多的則是不假思索的用相機拍下這珍貴的畫面,很多大陸遊客已完全沒有了對法輪功的敵視和恐懼,用他們燦爛的笑容和法輪功合影。很多人在法輪功的真相展板前仔細閱讀,臨走時還不忘拿上真相資料。

法輪功學員在埃菲爾鐵塔前講真相的活動從1999年的7月25日起一直延續至今,15年來風雨無阻,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有機會了解法輪功。很多遊客坐下來仔細觀看法輪功的資料和功法表演,有的則跟著一起煉了起來。很多有正義感的遊客在了解真相後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簿上簽名,一個個簽名匯聚成一份份希望和正義的力量,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