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鐵軌上的韓國列車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54)今天向大家介紹一種與眾不同的旅行方式 — 列車旅行,這種列車旅行不僅舒適而且方便,讓我們隨著列車的汽笛聲啟程吧。

在乘務員們歡快的歌聲中,旅行就這樣開始了!聽完了乘務員們的旅行介紹後,大家開始互相介紹自己,瞬間拉近了彼此間距離。今天的旅行是兩天一夜的慶尚線,列車從韓國首爾站出發,路經丹陽、安東、大邱,最後回到首爾站。

海浪列車乘務員金秀婷:「海浪列車將一般列車打造成酒店式列車,是韓國唯一的名牌列車,每一條路線都選擇我們國家最美麗的風景區,可以觀看多種不同風格的景區的一種旅行方式。」

藍色的車身,金黃色的鳳凰標誌,這就是韓國海浪號旅遊列車海浪列車裡乾淨整潔的酒店式房間,浪漫的休息廳,在這裡喝一杯咖啡和友人一起,欣賞外面不斷變化的美景真是不錯的選擇。

很快就來到了旅行的第一站丹陽,午餐是當地最具特色的海浪正餐,選用新鮮食材,營養豐富,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品嚐美食,其樂無窮。

遊客樸商祺:「比起汽車旅行,我們非常喜歡海浪列車旅行,非常開心,有時和家人一起旅行時,孩子們沒有比海浪列車旅行更高興的事情了,特別是在美國生活的孩子們,我的小孫女雖然年齡很小,但是列車旅行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每次來韓國都希望海浪列車旅行。」

吃過午餐就來到丹陽八景中最美麗最有名的島譚三峰,島譚三峰是聳立在呈「S」形彎曲的南漢江中心的三塊岩石。坐船環繞三峰一週,層巒疊嶂,不盡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品嚐了美食,欣賞了美景,我們又坐上了列車駛往下一站安東河回村。河回村是豐山柳氏生活過的住所,在日益繁華的都市裡,這裡還保持著古時的原貌。

夜幕降臨,乘客們換上便裝來到休息室,觀看由乘務員們準備的節目,乘務員們真是多彩多藝,拉二胡,美聲,口琴,大家隨著熟悉的旋律一起唱了起來。乘務員們還為這次旅行中有著特別意義的人準備了小節目,讓他們在這次旅行中留下美好回憶。

遊客李權栽:「很開心,特別是因為很有意義的日子很開心,看到網站宣傳後的期待,實際體驗更加滿足。」

旅行的第三站大邱,早上來到桐華寺,雖然下著小雨,但是擋不住人們旅行的熱情,雨裡的桐華寺幽靜而莊嚴。參觀了桐華寺,來到大邱的現代化大街,可以說大邱是一個文化充足的城市,這裡可以一覽大邱的過去和未來。

不知不覺間,兩天一夜的列車旅行就這樣結束了,洋溢著浪漫氣氛的休息廳,穿梭在韓國錦繡河川間,和海浪號列車一同探訪韓國之美。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