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項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 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 )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 在集會上說:「我們的組織也會極盡所能幫助停止這場迫害。讓我們記住那些被迫 害民眾的勇氣,紀念所有那些在迫害中經受苦難,失去生命的人們。」

他並感慨地說:「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是在9年前,2005年的7月21日,迫害的第六年。但中共直到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酷刑還在持續。」

她感謝法輪功學員15年間為停止迫害所做出的一切努力。他說「我自己也讀了《九評》,我當時就想,太好了,中國人都該向著書中所說的目標努力。現在中國人敢於退出中共的人越來越多,退黨數字每天都在快速增長,現在有1.7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太令人讚嘆了!我向他們表示祝賀。」

麥克唐納爾說:「我感謝法輪功學員中的電腦天才們,他們突破了中共對網絡的封鎖,使得現在中共想要向民眾乃至全世界封鎖真相沒有那麼容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