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掌握新一波名單 要法辦迫害元兇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201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公開發佈了第七批部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涉嫌犯罪名單,被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單位有6,016個、責任人有12,555名。這些單位和個人隸屬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等系統。

追查國際追查名單》於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開發佈以來,共有發佈了七批名單,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總計:「610」系統3,532人﹔政法委系統4,147人﹔其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有12,670個責任單位和32,394個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表示,大量的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是屬於系統性的和群體滅絕性的罪惡。中共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二戰納粹戰犯同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責任人都罪責難逃,歷史大審判在即。

汪志遠表示,200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協調建立了「全球監視追蹤系統」,現已發展為遍佈全球的監視追蹤網絡系統,分佈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有效地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收集涉嫌迫害法輪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佈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凍結賠償和對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