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一村》感動萬千觀眾 紐約人熱盼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話劇《寶島一村》自上演以來,達到了一票難求的盛況,週三(7月16日)導演賴聲川和主要演員屈中恆來到法拉盛和觀眾見面,聽聽他們怎麼說。

《寶島一村》講述的是1949年從中國大陸撤退到台灣的六十萬軍人和家屬,聚居在簡陋的眷舍裡,這樣一群飄洋過海、背井離鄉的人們從離家、想回家、以及這裡就是家的感人故事。

台灣知名導演賴聲川:「這個故事本身有它很動人的,跟全中國人也跟全人類都有關係的,我覺得是一個大時代顛沛流離,你看一群人怎麼去生存下去的一個故事。」

賴聲川表示《寶島一村》的創作過程是一個充滿感動的旅程。很高興這部話劇不僅感動了所有從眷村出來的人們,也獲得所有華人的共鳴。

台灣知名導演賴聲川:「我收到一張卡片,一個老太太跟我講:『感謝你為我們的人生劃上這麼美麗的一個句點,我看了有點心酸,但是還是很感動』。」

參加見面會的還有賴聲川的夫人、主要演員屈中恆、林麗卿、韋以丞,以及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等。

《寶島一村》主演屈中恆:「我覺得我們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們讓很多的華人,很多的中國人都找回來了自己最珍惜的東西。」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您有空有時間千萬不要忘了去看這個劇,這個劇會給您帶來一切一切曾經走過的,您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寶島一村》將於7月19和20日在新澤西的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想要觀看的民眾可以到法拉盛的世界和中華書局,或者是打熱線電話:855-343-9888購票.

新唐人記者姜梅、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