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斯皮爾伯格「獵殺恐龍」引熱議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好萊塢大導演斯皮爾伯格殺了一頭恐龍!?真的嗎?可能嗎?恐龍不是當代的生物啊!別驚奇,很多人相信了,而且引發了一股輿論狂潮。

據Buzzfeed.com 報道,互聯網幽默家的一則照片,引來眾人譴責大導演斯皮爾伯格掠殺恐龍

網路幽默專家傑•蘭斯科姆(Jay Branscomb)在Facebook上傳了的大導演斯皮爾伯格與一頭恐龍照片,評論道:「可恥,獵人正高興地坐在他剛剛宰殺的恐龍旁邊。請轉發,讓天下人都來看看這人的卑鄙的行為」。

這則照片,竟然讓眾多人信以為真,紛紛譴責大導演斯皮爾伯格的劣行:

有網友說:「可恥,難怪恐龍絕跡了,斯皮爾伯格總是殘殺快滅絕的動物,應該把他送進監獄。」

有人說:「他應該被處死,這麼美麗無辜的生命在地球上生活了幾百萬年,然後這人出現了。」

當然也有清醒的:

網友:「…恐龍已經絕跡了很久了,這人不可能殺一個幾百萬年前就消失了的動物。」

據估計,視頻已被轉發了30,000次,並且引來了10,000個評論。而圖片的謎底是,斯皮爾伯格在拍電影《侏羅紀公園》時,坐在道具旁拍了一張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