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亞洲法會 找到不足共同精進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7月12日,日本時隔十年再次舉辦亞洲地區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交流會當天,史上最大級颱風並未如期而至,相反,迎接亞洲各國法輪功學員的卻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天氣。讓看當地的報導。

這裡是2014法輪大法亞洲心得交流會會場。來自亞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他們表示法會使他們找到不足、更加精進。

日本法輪功學員稲垣博子:「雖然平常也覺得自己還差很遠,但法會上聽了很多學員的發言後,更加深刻感到自己應該更加努力。」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寶宣:「最大的收穫就是,自己向內找能夠相互學習啦,怎麼樣能夠補救自己不足的地方嘍。」

越南法輪功學員Nguyen Trung:「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法會。法會上,香港學員分享的經驗使我特別感動。」

交流會中19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現場發言、分享按照「真、善、忍」修煉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高橋祐太郎:「為了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我想在學校吃飯的時間,播放歌曲的時間裏。選一首大法的歌曲讓大家聽。我這樣做了。」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稲垣先生表示:「時隔十年,日本再次舉辦國際性心得交流會,希望藉此機會使更多日本民眾了解法輪功。」

在法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將於明日,在東京的明治公園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