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多倫多開幕 政要支持

10年來在全球50多國巡迴展覽的真善忍美展今天在多倫多的市政中心開幕了,多位國會議員和省議員發出賀信,歡迎美展再次來到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星期四,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多倫多市政中心舉行了真善忍美展的開幕儀式。

學會收到了來自國會議員Judy Sgro,Mark Adler,省議員簡萬裡、Mitzie Hunter等的賀信,歡迎這場以心靈洗禮與人權悲劇為主線的美術作品展來到多倫多。

密西沙加市議員Ron Starr表示,美展記錄了重要歷史,而每個人都有責任讓世界銘記歷史。

Starr最喜歡的畫作之一是“《黑暗中的光明》,描繪了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冒著生死粘貼退黨條幅的場景。

密西沙加市議員Ron Starr:令人震撼,這幅畫的名字叫黑暗中的光明,讓我想到希望, 就是希望,人們需要走出黑暗, 看到光明。

這次美展共展出20多副作品,分為七個主題,有佛光普照、溶於法中其樂無窮,以及邪惡鎮壓、呼喚正義良知、善惡有報天網恢恢等,中國民陣主席盛雪說,每一副畫蘊含著真善忍,必須用心去體會。

中國民陣主席盛雪: 幾乎所有的人都有很多的焦慮,不開心,甚至有很大的壓力、絕望,我們就得問問我們自己,我們的生活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其實就是真善忍。

美展所有的繪畫以寫實的手法回歸古典美學,來到展覽現場的人們為其所震撼和感動。

波蘭裔加拿大人議會主席Teresa Berezowski: 藝術可以傳達人們的心聲,你不能阻止人們作畫。

美展所有的繪畫以寫實的手法回歸古典美學,藝術家也來自世界各地,加拿大渥太華的凱瑟琳・潔裡絲目前是唯一的西人畫家,這一副描繪曼哈頓公園場景的“交叉路口”就是她2006年的作品。 

真善忍美展藝術家Kathleen Gillis:在一個特定的時刻和地點,每個人都做出他們的選擇,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抉擇。 

出鏡:真善忍美展自2004年以來在全球50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展出了超過800場次,這次在Metro Hall會持續到7月20日,接下來於7月21日至28日在多倫多市政廳繼續展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