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體育聯盟」百年慶 與民同樂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紐約警察局為體現對社區的愛心,特別為暑假的兒童封街,讓他們有玩耍的空間。這個傳統已經延續百年。請看報導。

夏天,小孩在外面盡情玩鬧直到天黑大人都不用擔心,這樣的好日子,在很多大城市已經不多見了。不過,紐約警察局百年來延續著一個傳統,為孩子劃出一片安全的天地。1914年,當時的警察局長Arthur Hale Woods,讓警察體育聯盟 (PAL) 設立這個封街開闢運動場地的項目。讓車輛繞行。

紐約警察局長布萊頓:「全市封了40條街道讓孩子玩耍,今年是百年紀念,警局也很自豪。希望每年規模擴大。」

除了玩水還有各種球類運動。警察叔叔也跟孩子們玩在一起。孩子在歡笑中完全忘記了夏日的灼熱。

10歲的Andy Espinal:「好開心啊,因為能在街上玩。不封街就玩不了啊,只能在人行道上。」

警察體育聯盟估計,這一項目包括19個夏令營,和五個區近50條街道的活動,惠及全市近萬名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