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加國取消投資移民 千餘中國富豪敗訴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關注一下1508位華裔投資移民加拿大申請人集體訴訟案的進展,其中大約1400人是中國+富豪。加拿大聯邦法院已經作出裁決,不會考慮請求加拿大移民部審理他們投資移民案件的要求,移民律師Tim Leahy 表示,下個星期會上訴。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律師Tim Leahy說,6月23日法官做了決定,今天他才收到正式裁決,很失望。

投資移民申請人律師Tim Leahy:「意味著我們會上訴到聯邦上訴法庭,在那裡尋求公正。法官給出的理由之一是,他接受了另一法官的看法,當有積壓案時如果命令移民部處理一些更早申請的案件,這不公平,不過她在法庭上有注意到,一旦B31法案通過,就不會有積壓了。所以依賴這個做決定不合理。」

法官Gleason在裁決中,否認Leahy提出的聯邦政府對魁省和其他省採取公平的投資移民政策。 

對於上訴成功的幾率,Leahy也不是很樂觀。

投資移民申請人律師Tim Leahy:「從不到2%到60%都可能,取決於哪個法官來審理。」

Leahy表示,聯邦移民改革的方向是在關閉移民的大門,並且賦予移民部長的權力太大。

今年2月保守黨的預算案中包括一刀切聯邦投資移民項目,將影響到6.6萬名投資移民申請人,其中5萬來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