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客攻擊香港公投 驚人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距離629全民公投截止日還有四天,港人投票人數或持續攀升至近百萬,彰顯港人無懼中共的強大民意。而全民投票公投的背後,亦是一場歷時半個多月的驚心動魄的世界網絡大戰。香港傳媒星期三披露中共國家級黑客攻擊的內幕,當中涉及的中移動和中科院,均指向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

據香港最新出版的《壹週刊》報導稱,該刊獲得一份攻擊佔中公投系統的駭客網絡位址(IP Address)分析報告顯示,攻擊黑客來自70多個網絡供應商,發現前兩位的攻擊量已經佔了四成,分別來自北京中科院、中移動。文章指,中共打壓公投證據確鑿。

負責今次公投網絡保安的互聯網專家楊和生向本臺透露,最早攻擊來源有百分之四十左右IP地址都是中國機構,其後擴散到全球,不排除中移動公司甚至客戶的電腦被用來做黑客攻擊源。

互聯網協會網路保安及私隱小組召集人楊和生:「如果中移動它在香港有數據服務,可能客戶用了中移動的數據服務,然後客戶進行攻擊也未定。」

他又指,6月20日電子投票啟動前,黑客攻擊強度前所未見,是之前攻擊的四倍,亦是世界性歷來第二大攻擊。但美國網絡專家成功擋住了黑客攻勢。

互聯網協會網路保安及私隱小組召集人楊和生:「香港平時內聯網做交換都只是300至400 GBps的流量,今次黑客卻有能力全世界發動300 GBps的流量。不過因為CloudFlare在,可以應付300 GBps的攻擊流量。因此我們的投票可以在12點順利展開。」

今次捲入黑客攻擊的中移動香港有限公司,就在我身後的位於新界葵湧的一棟大樓之內。

對於有關黑客指控,中移動回應稱並無出現異常情況,亦沒有收到相關投訴。警方則表示,案件已交由科技罪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中移動被外界指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兒子江綿恆關係密切,而江綿恆亦擔任過中科院副院長。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