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抵臺 黑道簇擁 公民臺商齊抗議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史上首次訪問台灣,和台灣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會面,25日在一片抗議聲中登場。在王張會的地點-諾福特飯店外,警方是用障礙物全部圍了起來。 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也趕到會場外,抗議這場-密室會議。而警方試圖阻擋抗議人群,造成多人在推擠中摔倒受傷。

抗議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臺聯在機場與黑衣人爆發激烈推擠,王張會飯店外五星旗、黑衣人穿梭,高分貝播放中共歌曲,還有黑道背景的統一促進黨。

另一頭蛇籠外,受害臺商痛斥中共掠奪資產,學運成員也趁勢翻入圍籬,馬上被警方層層包圍,一度發生推擠。

林飛帆陳為廷率群眾,舉紅牌抗議王張會,根本是迴避人民參與的密室協商。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中國為甚麼在這個時候,一定執意要張志軍來臺?目的也很簡單,就是要在這個時候,告訴全台灣社會,告訴參與過三月份、四月份這場行動的所有朋友,所有台灣人民,告訴我們大家,就算你們抗爭,我們還是要執意的進行,我們還是要來,這種侵門踏戶的動作,就是展現張志軍,從張志軍來臺這件事情,清楚的展現,表露無遺,中方強硬的態度,強硬的要干涉台灣的民主。」

王張二次會場外有如戒嚴,而媒體入場安檢也比照元首等級,搜包、金屬探測滴水不漏。

至於王張會談了哪些,會後陸委會王郁琦表示,雙方討論兩岸互設辦事處、媒體常駐等制度問題,至於中共網軍駭客,攻擊境外網站,國臺辦聽到問題卻裝傻。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網站這部分,這他們也不清楚。對,不清楚,對。」

兩岸問題台灣內部分歧,張志軍4天3夜,恐怕到處都會遇到台灣民眾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