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誌」蘇「牙」雷斯咬人記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烏拉圭義大利之戰進行到大概第80分鐘的時候,場上出現了驚人的一幕,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突然把嘴夠到了義大利後位基耶利尼的後肩膀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痛的基耶利尼當場倒地,讓義大利球員憤怒的是呢,這一幕居然被主裁判忽略,沒有對蘇亞雷斯追加懲罰。然而,這已經不是蘇「牙」雷斯第一次咬人了。

算上24號這次咬人事件,人送外號「齙牙蘇」的烏拉圭當家前鋒蘇亞雷斯,已是第三次扮演「吸血鬼」角色。之前一次是他2010年效力荷蘭阿賈克斯俱樂部時,當著主裁判的面狠咬埃因霍溫中場球員巴卡爾的肩頭,不過裁判似乎沒有留意這一幕,事後不了了之。在2013年效力利物浦時,蘇亞雷斯又咬了切爾西球員伊萬諾維奇的胳膊,隨後被禁賽十場,雖說當時他還是逃過了主裁的眼睛。蘇亞雷斯咬人似乎都很隱蔽,今天又被主裁忽略,但是他的劣行卻被監視錄像一五一十記錄下來。這位愛咬人的前鋒,不知賽後會遭到怎樣的重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