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大遊行 天國樂團壓軸成亮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6月21號,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地方的皇后鎮,舉行盛大熱鬧的遊行,各式各樣的花車在遊行中大放異彩,受主辦方特邀的紐西蘭天國樂團,作為壓軸表演成為整個遊行的最大亮點。讓我們來看一下,本臺記者從紐西蘭皇后鎮發來的報導。

婀娜的雪山,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湖水,這就是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皇后鎮。21號中午,第四十屆冬季節大遊行就在鎮中心舉行。

冬季節主管麗莎•白金漢Lisa Buckingham介紹說,共有40個方陣參加遊行。

冬季節主管麗莎•白金漢:「我們吸引了很多當地民眾,但事實上40年了我們也吸引了很多海外遊客,很多澳大利亞人,以及世界各地的人前來參加。真令人激動。皇后鎮一直多種文化並存,文化的多元性也是我們推崇的。所以我們有各種文化的慶祝活動,也吸引很多人定居在皇后鎮,因為他們喜歡這裡。」

今年特別受邀,做為壓軸表演的天國樂團,其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氣勢洪亮的樂聲無疑是整個遊行的最大亮點。

法國遊客丹妮爾•利穆奇Danielle Limouzy女士一路追著天國樂團不停的拍照,她說她已經成為天國樂團的粉絲了。

法國遊客:「哦,真是太棒了,太精彩了。太震撼了,我之前從沒有看到過。演奏的真好。服裝非常美,我喜歡傳遞的信息,尤其是法輪功,非常好的哲學思想。」

氣勢磅礡的樂曲,鮮豔多彩的花車,無疑讓來自大陸的觀眾麥克印象深刻,他表示,在海外能看到法輪功團體自由的表達信仰,參加遊行,感到很震驚。

大陸華人觀眾麥克:「我覺得這個確實是很震驚的吧,因為我是從大陸來的麼,大陸是對法輪功比較反制的,所以說我在西方國家看到這個(遊行)還是比較震驚的。可能說有些東西在中國大陸是不實行的,在西方國家是自由的,言論自由的。可能說,不一樣的體制造就不一樣的社會,不一樣的信仰。」

皇后鎮冬季節將持續到29號,熱鬧的慶祝活動無疑給這個冬天帶來絲絲溫暖。

新唐人記者姜豔、雲林紐西蘭皇后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