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隻孔雀被殺 震驚洛城居民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兩年來,洛杉磯郊區有大約50隻孔雀被人為殺害,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這一暴行令市民感到震驚,同時也有人質疑孔雀的叫聲是否太擾民了。請看報導。

政府部門說,兩年來,羅靈希爾斯莊園市city of Rolling Hills Estates已有大約50隻孔雀被殺害。殺害孔雀是犯罪行為,會處以三年監禁或2萬美元罰款。

調查者說大多數孔雀都是被故意殺害的。

LA地方物業協會主席柯克雷茲Kirk Retz說他很關注這種殘暴行為。

Dapplegray路物業協會主席Kirk Retz:「它們被弓箭射殺,他們被普通槍和彈丸槍射殺,並被碾壓。對許多孔雀來說,這是相當嚴重和暴力的殘殺。」

孔雀在這裡已經生活近100年了,在Dapplegray路和周邊地區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孔雀。

Dapplegray路物業協會最近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53%的周邊居民喜歡與孔雀比鄰而居,而47%則不喜歡。

儘管孔雀非常美麗,但有的人說孔雀的叫聲太擾民,有時它們還會用啄劃傷汽車。

Dapplegray路物業協會主席Kirk Retz:「我理解人們會喜歡或不喜歡孔雀,但到外面殺掉它就太可悲了。」

在剛剛過去的7個月內就有近20隻孔雀被殺害。目前警方和動物保護協會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