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和高雄市長先後赴港推旅遊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趁著國際旅遊展香港舉行,臺北市長郝龍斌和高雄市長陳菊先後赴港,推薦台灣旅遊,亦是首次有台灣南北兩大城市市長同期訪問香港,令港臺互動更加頻繁。

香港國際旅遊展於6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數百名台灣旅遊業者組團來港推薦旅遊,是史上最多人的一次。率先到訪的臺北市長郝龍斌,介紹景點行銷臺北觀光。

臺北市長郝龍斌:「我們有十足的把握,你到任何一個縣市、任何一個觀光景點,你所受到的待遇跟感覺,就像今天的年輕人表演一樣:充滿活力,非常的豐富,而且保證你滿意。」

接力到訪香港的高雄市市長陳菊則說,未來將進一步簡化港澳居民赴臺旅遊手續。

高雄市市長陳菊:「我們要讓所有港澳朋友到台灣非常簡便。我們的交通部、觀光局、移民局在這個部分都要協助。」

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巫宗霖表示,香港第一季度赴臺人數突破40萬,4月更創下14萬人次的歷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加75%。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