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和6月13日賽事精華回顧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西班牙跟荷蘭的比賽想必大家都看了,範佩西的一記漂亮的魚躍衝頂吹響了荷蘭復仇戰的序幕。西班牙在以一球領先的情況下,沒能抵擋住荷蘭犀利的攻勢,細膩老練的控球也沒能派上用場,拱手送給了荷蘭一個不是冷門的冷門。這麼說吧,如果1-2輸荷蘭,不算冷門,荷蘭,人家是無冕之王啊,但是1-5輸了,真是有點說不過去。鬥牛士軍團只能是面「牛」思過了。

今天的焦點當然是荷蘭血洗西班牙的5個進球,這場失利對西班牙來說敗在了心態和鬥志上,上半場的緊張讓西班牙頻頻的找不到感覺,而當他們慢慢的進入了狀態,比賽也進入了巴薩風格的tiki-taka節奏,科斯塔的點球就是最典型的這種風格的產物。

接下來明顯能感覺的西班牙隊踢得開始有些軟,過於放鬆終於付出了代價,範佩西的頭球如天外飛仙,在一定程度上打擊了西班牙隊的士氣。而卡西利亞斯的出擊站位的老毛病,除了這個進球外,又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完全葬送了西班牙。

下半場西班牙可以用崩潰來形容,荷蘭的幾個進球個個精彩,精彩之處還在於,西班牙後衛的配合,皇馬和巴薩的兩個鐵閘今天完全成了擺設,西班牙看起來幾乎放棄了比賽。最終以1-5的比分,慘敗給了荷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