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多大列舉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新唐人2014年06月01日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近日在多倫多大學舉行的講座中,列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他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牽動著中共內部權斗的核心,並希望揭露真相的行動能取得確實的進展,以避免更多的中國人被殘殺。

麥塔斯此次講座的題目是:「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和麥塔斯一起幫助結束反人類罪行。」
作為資深人權律師,麥塔斯講到在聽取了安妮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後,決定和大衛喬高共同接手這個案子。

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問題不僅僅是如何證明安妮說的話是真的,另一個問題是,如何證明安妮說的不是真的。」

麥塔斯說他在進行詳盡的調查後,發現了與安妮所說的相符的種種事實,他說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抗議中共禁止修煉法輪功而被抓捕。

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為了避免連累他人,許多被捕的法輪功學員拒絕透露自己的身份,結果是許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成了沒有身份的人,沒有人認識他們,沒人知道他們在哪裏,這群人在中國就成了完全沒有保護的人,也成為了穩定的摘取器官的來源。」

麥塔斯表示,中共鎮壓法輪功期間,中國國內器官移植量大量上升就是強有力的證據。他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牽扯到中共權力鬥爭的核心。

「鎮壓法輪功學員和活摘他們的器官,是中共權力爭鬥的核心,公布這個事實,威脅到江澤民和與他有關的人,鎮壓法輪功的系統是整個的官僚體系,承認鎮壓法輪功錯誤或者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相當於黨內的內戰。」

他說承認鎮壓法輪功的錯誤,就意味著中共的滅亡。他希望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以讓更多的中國人免受殘殺。

「『揭露行動』有一些衝擊,但還沒有解決問題,事實是,人們正在因為器官被殺害,有良心的人正在因為器官被殺,我們只看到了揭露真相的行動但沒有看到進展,我們要加大壓力,用更多地行動來推動進展。」

新唐人記者劉芳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