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政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至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已二十二周年,學員遍及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賓州政要紛紛發賀信給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賓州美國國會參議員帕特里克•圖米(Patrick J Toomey)代表美國參議院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二周年。



賓州美國國會眾議員埃里森•施瓦茨(ALLYSON Y. SCHWARTZ)在費城亞太傳統月活動中發出賀信,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問候,祝法輪功學員幸福和榮光。ALLYSON Y SCHWARTZ在賀信中表示,「當我們每個族裔社區都彰顯其對其遺產的承諾,珍視自由,我們國家多彩的文化就會得以增強」,「我很榮幸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問候,表彰為豐富美國歷史做出貢獻的亞太族裔」。


由來自匹茲堡的賓州眾議員Brandon P. Neuman起草的眾議院褒獎中寫道:「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非常自豪地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賓州議會與全州各地的公民共同慶祝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五月,這個亞太傳統月,在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典之際,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敬意,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公眾深切感激與崇敬李洪志先生


由賓州眾議員J.P. Miranda起草的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給李洪志先生頒發的褒獎表示,李洪志先生是社區精神的光輝典範,他的眾多貢獻值得(公眾)深切的感激和崇敬。褒獎信還提到:「法輪大法自弘傳以來,在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通過修鍊法輪大法增進了健康,提升了道德,更深刻地理解了生命、人類和宇宙」,「李洪志先生的無量功德,使他被諾貝爾和平獎4次提名,獲薩哈羅夫獎思想自由獎,以及獲得眾多的獎勵和嘉獎」,「李洪志先生帶給社區眾多的福祉的舉措是我們賓夕法尼亞州真正的精神和追求的使命」,「祝賀李洪志先生獲得他最應得到的褒獎;毫無疑問李洪志先生是社區精神的光輝典範,他的眾多貢獻值得(公眾)深切的感激和崇敬」。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同時褒獎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由眾議員Mike Turzai起草的眾議院褒獎中寫道: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成功盡心的領導者和團隊成員,通過舉辦提升所有人生活質量的講座和活動,為社區福祉做出了巨大貢獻。之所以使之成為可能,是因為他們時刻牢記著他們的崇高信念。在此難忘的時刻,賓州眾議院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預祝來年更加成功。

法輪大法修鍊人在改善中國的未來



費城市議會及費城市長也為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了褒獎。費城市議會在褒獎中表示,法輪大法修鍊人在改善中國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費城市議會的褒獎寫道:「在美國的法輪大法修鍊人,付出了難以計數的時間,積極地發起和平活動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改善這個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


費城市長邁克爾•納特(Michael A. Nutter)在褒獎中表示,「『費城』,兄弟友愛之城,每一天都在致力於為我們所有的人開創善良寬容的環境。『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我們城市慶典的日子,我們珍視和表彰那些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鍊人」。納特市長同時褒獎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為聲援那些爭取修鍊法輪大法權利的人們做出的努力。

法輪大法是中國民眾勇於面對迫害的力量源泉


賓州Allegheny郡議會主席約翰•德法茲奧(John P DeFazio)在郡議會頒發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褒獎中表示,「對中國民眾來說,法輪大法提供了勇於面對迫害的力量源泉」。

背景介紹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鍊高德大法。法輪功倡導「真、善、忍」,修鍊法輪功使人們身心受益,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億人修鍊。

然而在中國大陸,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嫉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利用整部國家機器誣衊造謠誤導世人。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運用各種渠道向世人講清真相,使廣大民眾從謊言中逐漸覺醒。國際社會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這場迫害正走向盡頭。

法輪大法持續得到各界有識之士的理解和珍視。特別是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議會、非政府組織等民間團體,都高度推崇法輪功在提升道德、凈化人心、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迄今法輪大法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全球一億多人身心受益。每年五月十三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之友紛紛舉行慶祝活動,世界各地許多政要紛紛頒發賀信和褒獎令,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崇敬之情。

以下是美國賓州政要為二零一四年「法輪大法日」發出的褒獎賀信譯文:

美國參議院

在此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特殊褒獎

美國參議員

Patrick J Toomey

2014年5月13日

國會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20515

2014 年 5 月 13 日

ALLYSON Y. SCHWARTZ

*************

賓夕法尼亞州 13區

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4 年 5 月 13 日

親愛的朋友們:

在亞太傳統月活動中,我很榮幸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問候,表彰為豐富美國的歷史做出貢獻的亞太族裔。

當我們每個族裔社區都彰顯其對其遺產的承諾,珍視自由,我們國家多彩的文化就會得以增強。今年,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在五月十三日前後的一周內,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珍惜能夠自由地修鍊,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在你們慶典的此刻,我祝你們幸福和榮光。

真誠的,

ALLYSON Y. SCHWARTZ

國會議員

*************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

褒獎(李洪志先生)

鑒於,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非常自豪地表彰那些公民,通過他們的特殊成就,為他們自己、他們的社區和我們賓州,帶來的卓越榮耀。並

鑒於,在2014年5月13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在(法輪大法)弘傳22周年之際,褒獎李洪志先生。並

鑒於,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國創立了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心、身,以及精神層面的高層次修鍊,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祥和的功法組成,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指導修鍊。自弘傳以來,在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通過修鍊法輪大法增進了健康,提升了道德,更深刻地理解了生命,人類和宇宙。1998 年,(法輪大法)洪傳到費城,自那時起,幾十個免費功法演示介紹活動在賓夕法尼亞各地舉行。李洪志先生的無量功德,使他被諾貝爾和平獎4次提名,獲薩哈羅夫獎思想自由獎,以及獲得眾多的獎勵和嘉獎。成就卓越的一生必定包括為他人付出。他(李洪志先生)帶給社區眾多的福祉的舉措是我們賓夕法尼亞州真正的精神和追求的使命。

鑒於此,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祝賀李洪志先生獲得他最應得到的褒獎;毫無疑問他是社區精神的光輝典範,他的眾多貢獻值得(公眾)深切的感激和崇敬。

褒獎,在2014年5月1日,由尊敬的J.P. Miranda提交的副本轉送李洪志先生,郵政信箱 19101 42547,費城,賓夕法尼亞州。

*************

賓夕法尼亞眾議院

褒獎(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鑒於,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非常自豪地表彰那些機構,為他們的社區和我們賓州的公民帶來福祉作出貢獻。 並

鑒於,在2014年5月13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並

鑒於,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祝的這一天,是這種祥和的打坐修鍊首次傳給公眾的一天,是全世界法輪大法修鍊人慶祝的一天。由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修鍊,源於古老的中華文化,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祥和的功法組成。遵循「真、善、忍」的原理。回首歷史,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成功盡心的領導者和團隊成員,通過舉辦提升所有人生活質量的講座和活動,為社區福祉做出了巨大貢獻。之所以使之成為可能,是因為他們時刻牢記著他們的崇高信念。

鑒於此,在此難忘的時刻,賓州眾議院祝賀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預祝來年更加成功。

褒獎,在2014年4月29日,由尊敬的 Mike Turzai提交的副本轉送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

褒獎

鑒於,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非常自豪地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在賓州匹茲堡慶祝201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並

鑒於,2014 年 5 月 13 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 22 周年的日子,1992年的這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首次將這個祥和的功法傳給公眾,所有法輪大法修鍊人都慶祝這一天;並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心,身,以及精神層面的高層次修鍊,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祥和的功法組成,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指導修鍊;並

鑒於,賓州議會與全州各地的公民共同慶祝201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5月,這個亞太傳統月,在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典之際,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敬意,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鑒此,在2014年5月13日,由眾議員Brandon P. Neuman起草的褒獎呈送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匹茲堡代表。

眾議員Brandon P. Neuman

賓夕法尼亞第48選區

*************

費城市議會褒獎

201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市議會榮幸而自豪的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一起慶祝201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是一種根植于中華傳統文化的祥和的精神層面的修鍊。是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祥和的功法組成,修鍊人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遵循以「真、善、忍」的價值觀為中心的道德理念。並

鑒於,根植于中華傳統精神,法輪功是由被4次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首次傳給公眾的。通過口耳相傳快速的使成千上萬中國公民在修鍊中身心獲益巨大。今天在全世界超過八十多個國家所有年齡段和不同背景的人在修鍊法輪功。法輪大法義務教功不收費,自己修鍊和參加集體煉功均可。並

鑒於,自1992年來,全世界超過一億人通過修鍊法輪功變得更健康,更幸福,更能替他人著想。為全世界帶來無法言喻的福祉。並

鑒於,在美國的法輪大法修鍊人,付出了難以計數的時間在他們生活的社區舉辦免費教功課程,中華文化音樂舞蹈作品,參加當地的活動。他們積極的發起和平活動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改善這個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

鑒於此,藉此褒獎,費城市議會在此與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慶祝201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致以誠摯的敬意,感謝你們和你們為我們的城市和地區增進健康帶來福祉所做出的努力。

*************

費城市長

MICHAEL.A.NUTTER

褒獎

費城,兄弟友愛之城,每一天都在致力於為我們所有的人開創善良寬容的環境。「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我們的城市慶典的日子,我們珍視和表彰那些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鍊人。

2014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法輪大法這個在全世界傳播最廣泛的打坐修鍊,弘傳世界22周年的日子。自1992年以來,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表示通過修鍊法輪大法變得更健康,更幸福,更為他人著想。

根植于中華傳統精神,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創立於中國,全世界有超過一百二十多個國家的所有年齡段和不同背景的人在修鍊。法輪大法義務教功不收費,自己修鍊和參加集體煉功均可。

法輪大法包括打坐在內的功法修鍊增進健康帶來福祉。1999年(法輪大法)修鍊在中國被取締。2010年3月,美國國會通過了605號決議,敦促中國政府停止長達十幾年之久的反對法輪大法的運動,聲援那些因修鍊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人們。

鑒於此

我,邁克爾•納特,費城市長,在此宣布,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為費城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褒獎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組織這個集會,聲援那些爭取修鍊法輪大法的權利的人們。

麥克爾•納特(Michael A. Nutter)

市長

*************

賓州Allegheny郡議會褒獎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的根本理念,通過包括打坐的五套祥和的功法改善身心健康的修鍊;並

鑒於,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成千上萬的人通過修鍊法輪功增進了健康,充沛了能量,精神清爽,心態安詳;並

鑒於,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國東北首次將法輪大法傳給公眾。他促使人們做好人的努力獲得眾多獎勵和褒獎;並

鑒於,對中國民眾來說,法輪大法提供了勇於面對迫害的力量源泉;儘管(修鍊人)在(大法)傳出的國家被迫害,修鍊人堅守著他們的信仰;並

鑒於,本地區的(法輪大法)義工,積极參与社區活動,在眾多的文化和社區活動中義務教功;

鑒於此,Allegheny郡議會在此宣布2014年5月13日為Allegheny郡法輪大法日,我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2周年。

議會主席John P. DeFazio, 於2014年5月13日宣布。

——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