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七」25週年港民團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1989年的4月26日,中共「人民日報」針對悼念胡耀邦所引發的學生運動發表了「四.二六社論」,引發了逾十萬學生次日4月27日遊行到天安門抗議,之後引發了中共的「六四屠城」,香港有政黨趁「四.二七」25週年之際,到中聯辦抗議中共的獨裁暴政。

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內的數名社民連成員和一批支持者,一路高呼口號,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稱「四.二七」大遊行是六四愛國民主運動的奠基日,批評中共自六四血腥屠殺後,獨裁暴政從未改變。

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除了在此譴責「四二六社論」遺臭萬年,要求中共政權徹查六四屠殺,實行全國普選之餘,更在此重申港人必須旗幟鮮明地反對獨裁,抗拒當局以篩選特首候選人,實行假普選的勾當。」

抗議人士隨後焚燒「四.二六社論」,並將抗議標語和圖片丟向中聯辦裡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