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議員專訪提政見 進軍州參議員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加州第74選區包括爾灣、新港、亨廷頓和拉古納海灘等地,目前共有五人有意角逐該區州參議員席位。其中曾在里根總統政府部門擔任特別助理,並曾任兩屆新港市長的基思.科裡,接受了本臺的專訪。一起來看一下。

Keith Curry最擔心加州的高稅收狀態嚇跑了眾多廠商。

新港市議員74選區參議員候選人Keith Curry:「我們的所得稅、營業稅、汽油稅和能源成本都是最高的,所有這些都讓商業很難成功,或讓年輕人有意願來加州定居。」

他希望州府能存夠預備金,不再讓2012年的30提案在2019年期滿後繼續延長。此外,他表示會增加稅收的Split-Roll Tax分割稅法對加州的商業發展非常不利。

「佩珀代因大學的調查顯示,如果我們採用此稅法,加州會損失36萬個工作,此後每年再損失十萬個工作,會增加六十億美元的稅收,最為難小型企業,建築業,還有需要租店面的社區小店。」

他對加州目前的醫療質量仍不滿意。

「我們能否為有需要的加州居民提供適當的健康保險?我們需要做得更好並保持低成本,確保醫生可以繼續在加州執業,不離開加州去他地開業。」

近來有律師專告醫生,甚至想要提高醫療訴訟賠償金額的最高上限,他說這對加州居民非常不利。

「這事只能讓律師賺錢,會讓醫生無法生存離開加州,然後所有人的醫療成本都會上升。」
除此之外,他指出聯邦需要合理分配資源。

「確保公平和適當的資源回到橙縣,重投入基礎建設,我們需要新的高速路、更好的運輸系統,投資在學校、大學和公園,也需政府繼續疏通港口。」

目前他新港市議員的任期還有兩年,所以無論這次是否能選上加州眾議員,他都會繼續服務社會大眾。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