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財經速瞄

召回事件影響 通用首季利潤大跌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週四公布今年首季財報,由於大規模召回導致成本大增,通用的第一季利潤為1.25億美元,比去年下跌了86%。每股盈餘為0.06美元,但仍超過預期每股0.04美元。第一季營收較上年同期增長1.4%至374億美元,但遠低於預期的384億美元。

Verizon 首季利潤低於預期

Verizon通信週四(4月24日)公布今年第一季財報,調整後每股盈餘$0.84,預期為$0.87,營收$308.2億,預期為$306.9億。

歐央行:若通脹放緩 將考慮全面購債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週四表示,如果歐元區通脹繼續放緩,歐洲央行將考慮全面資產購買計劃。德拉吉還說,歐元進一步走強也能夠引發央行採取行動。

西班牙國債收益率創歷史新低

西班牙10年期國債收益率週四降到歷史最低的3.059%。兩年前國債收益率還高達7.5%。西班牙國債發售,市場需求強勁,主要因為投資者對西班牙經濟更有信心、市場期望歐洲央行推出量化寬鬆項目、評級機構也看好西班牙經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