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財經速瞄

歐元區4月綜合PMI 創3年新高

資料編撰機構Markit週三公布的數據,歐元區4月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53.3,超過預期及前值53.0,創下近3年新高,其中服務業PMI初值53.1,超過預期的52.4,也創下35個月來新高。數據顯示,除德國等核心國家經濟依然強勢外,周邊國家經濟的趨穩也功不可沒。

美國3月份新屋銷售大幅下跌

美國3月份新屋銷售大跌14.5%,折合年率為38.4萬戶,低於預期的45萬戶,也低於修正後的前值44.9萬戶,創八個月來新低。依照當前的銷售速度,新屋庫存可以滿足6個月的供給,創2011年10月來最大。

英國央行:維持利率及資產購買規模

英國央行(BOE)貨幣政策委員會(MPC)週三通過決議,維持現有利率及資產購買規模不變,同時預計英國今年第一、第二季度的GDP季率增長為1%。儘管歐元區持續的低通脹率有阻礙英國經濟再平衡的風險,但央行預計英國近期通脹壓力可能進一步減輕,實際工資也會持續上漲。

交機增加 波音獲利營收雙喜

波音公司(Boeing Co.)週三公布第1季財報,不計退休金費用的獲利達21億美元(每股1.76美元),高於預估均值的每股1.54美元。營收成長8%至205億美元,高於預估均值202億美元。波音公司第一季噴氣客機交付量攀升,達161架,高於去年同期的137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