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汁原味多倫多中餐館 評選開啟

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最原汁原味多倫多》, 選出最好的中餐館評選活動已經開啟了,此次活動意在弘揚正統的中華烹飪技藝,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

對於一間好的中餐館,民眾們都有他們自己的喜好和標準。

Beck說:我喜歡吃北方菜,飲食方面最好還是味道比較正宗一點。
Carrie說:口味,我喜歡吃清淡一點的,酒樓喝茶的地方。
張小姐說:我喜歡吃辣的,口味重一點的,應該有色香味吧,味道符合當地居民的口味,然後顏色好看,有賣相。
莫先生說:餐好味,人情味都很重要。

作為這次活動的發言人,Estelle希望食客們可以評選自己心目中最原汁原味的中餐館進行投票,通過這種方式讓西方社會更加認識中國菜的特點。

活動發言人Estelle Lin 說:對一般錯誤的觀念好像中國菜的檔次不那麼高,比不上法國菜,日本菜,但是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讓人真正認識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評選組委會已經於4月1日起正式接受餐館的報名,在4月18日到5月9日通過網上的投票和神秘品嚐小組評分的綜合結果選出15家最佳餐館,獲選的最佳餐館將參加本年度的《大唐盛宴》活動,屆時可以和主流社會人士一同交流中國菜的特色並獲得褒獎。
這次活動的菜系包括:川菜,魯菜,粵菜,淮揚菜,和東北菜。
希望報名的餐館需要在5月1日前完成有關報名手續。
 
另外獲選餐館的主廚將前往紐約參加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餐館報名和觀眾投票可以通過網站註冊,和電話報名。

 http://bestchinesecuisine.ca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1-416-986-8827 1-647-930-1674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