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財經速瞄0422

美國房價年漲幅 1年來最小

美國聯邦住房金融局(FHFA)週二(4月22日)公布報告,房價經季節調整後2月漲0.6%,預期為月漲0.5%。 2月房價年漲6.9%,漲幅創1年來最小,房市復甦顯現降溫的跡象。

麥當勞首季獲利低於預期

麥當勞週二公布財報,第一季淨利潤從去年同期的12.7億美元或每股1.26美元,減少5.1%到12億美元或每股1.21美元,低於預期每股1.24美元。營收增加1.4%至67億美元,不如預期的67.2億美元。

Q1營利大增 Netflix擬7月漲價

全球最大視訊服務商Netflix公布今年第1季業績報告,美國國內增加225萬名新用戶,獲利達到5310萬美元,每股盈利增至86美分,營收增加24%到12.7億美元。但是,Netflix也同時宣佈,計劃在7月後開始調漲月費1到2美元,不過目前用戶仍可維持當前收費1到2年。

歐元區消費信心 意外攀升

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週二(4月22日)在報告中公布,歐元區4月的家庭信心指數從3月的-9.3上升到-8.7,超過預期的-9.3。歐元區消費者信心出乎意料攀升,主要在於失業率從歷史高點回落,當地經濟復甦動能漸增。

相關文章
評論